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精印分子和印吹来源

精印分子和印吹来源

精印分子和印吹来源

本文核心词:

看到中国和印度有争端,居然出现了精印分子、印吹,使我很惊讶。我见过吹国足,毕竟自己的队伍,自己人嘛,吹一下无可厚非。见过吹美国,人家的游戏产业,电影产业,科学技术,军事装备确实好。也见过吹朝鲜、古巴,和中国一样是社会主义制度,也能理解。但是吹印度是什么鬼,既不属于社会主义阵营,综合国力没有中国强,中国用的制造品几乎没有印度的,国内有种族歧视,这有什么好吹的,怎么国家有争端了先涨敌人士气,灭自己的威风。

首先来看印吹的主要内容

(1)手机信号强。哎呀,你是觉得中国华为手机质量不好?你家附近没有信号?还是不满足现在中国的4G、5G信号?百度搜一下印度手机信号,几乎全是印度信号很差的报道。

(2)软件领域特别厉害。我就问生活中你用的哪个软件是印度开发的?哪怕是玩游戏,英雄联盟、使命召唤、刺客信条、GTA、植物大战僵尸、骑马与砍杀、行尸走肉,哪一款是由印度公司开发的?

(3)医药发达。你是嫌中国看病贵,药贵,医生不好?先不说这次病毒中国是怎么治病救人的,就说国家全免治疗费印度做的到么。还有印度居然说什么恒河水,牛尿偏方。

(4)军事装备好。你是觉得中国军人不可爱么,1962年印度主动发起战争被中国打的四散而逃,更别说现在。印度是购买的美国和欧洲的装备,听起来比中国的好,可是你买的是二手货,并且军队战斗力完全不如中国,要是只凭借装备优势就能赢的话,老蒋岂不早就赢了。

(5)厕所工程。这个不用多说吧,一个应该做的事情,就像多吃经济就要打高输出一样,理所当然。一个应该做的基本工作能硬吹实在没想到。

我对印度的唯一好印象来自阿米尔汗,他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摔跤吧爸爸》和《神秘巨星》我看过,拍的确实不错,很真实。并且他在《摔跤吧爸爸》中本人疯狂增肥,为了适应角色,然后花了将近一年时间疯狂减肥才看到《神秘巨星》里的角色,这样敬业和毅力值得佩服。但是印度其他方面就不多说了,笑话看的很多了。

除了少数小学生、脑残、生活不如意、报复社会的人。一些印吹上过正规的学校,上过政治课,生活相对富足,怎么就“投敌”了。我想可能是以前经常说外国的好,导致人们有了国外比国内好的错觉。例如说美国民主自由,欧洲社会福利超好,印度神药治病

习主席上台后,大力惩治腐败。十九大以后坚定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非常必要,以后还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以上就是精印分子和印吹来源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