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如何发出很萌的萝莉音 如何练出温柔的声线 零基础女生伪正太音教程

如何发出很萌的萝莉音 如何练出温柔的声线 零基础女生伪正太音教程

如何发出很萌的萝莉音 如何练出温柔的声线 零基础女生伪正太音教程

本文核心词:萝莉音,正太音,温柔声线

首先配出所谓萝莉音和正太音的先觉条件是女性音色,成年男性音色不管怎么处理都是无法发出自然的萝莉音和正太音。

如何发出这样的声音理论上其实非常简单,两个字模仿,年纪越小声音的性别特征越不明显,所以女性音色更适合幼年角色,这里我默认萝莉音是嗓音甜美的幼年女性。一篇文章可能很难让你快速学会,如果你是因为时间和地区的限制,想在线上系统学习播音配音,欢迎来听课考察哦~

那么相对的正太音就是音色相对中性的幼年男性,如果配音演员本人对声音的控制能力足够,只需要把握住角色的年龄特征去模仿一个孩子说话就可以做到。

当然,理论一句话就能说完现实就不是这么简单了,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火影忍者里的木叶丸,标标准准的正太。他的配音演员嗓音只要仔细听会发现其实很好听,特别有女性魅力,但是因为抓住了角色特点你根本不会觉得出戏,这是因为对角色的特点有很好的把控能力。

不同的角色就会有不同的处理方式,如果是狐妖小红娘里的那种萝莉音,抓住甜美、可爱、活泼、以及小孩子说话含糊这四点形上就基本没问题了,但是倘若是一个顶着萝莉皮萝莉嗓子的天山童姥声优的嗓音不管多甜美她都不会给你萝莉的感觉,正太也是一样的。

就比如漩涡鸣人,从火影忍者到博人传,鸣人的角色最小9岁到最大30岁全是竹内顺子一个人配的尽管音色从来没有变过,但是正太到少年到男人都被演绎出来了

秦时明月里天明,木叶丸是正太,疾风传前的鸣人也是正太,都是正太但是都不一样。

没有人规定什么人说话就应该是什么样的,萝莉说话就应该是甜美可爱的吗?正太说话就应该是认真中性的吗?皇帝说话就该是帝王音?把刘禅至于何处?太监说话就该gay里gay气?把高力士至于何处?木叶村的火影说话应该是什么样的?像水门那样的公子音?还是猿飞那样的老头?或是团藏那样的阴暗的武斗派?女汉子加大妈的纲手?慵懒大叔卡卡西?亦或者从小到大就没有变过声的漩涡鸣人?

如果开始就走错了路哪不管怎么走都到不了终点,我们口中的萝莉音,很简单,它的特点就是三个词,甜美可爱年龄小,做到其实很简单但是为什么不自然啊,就好像有些喜欢洛丽塔的妹子们穿着萝莉塔却没有那种美感,那是因为穿着小公主的衣服却没有小公主的灵魂啊!!

很多萝莉音不自然在哪?就不自在年龄上,用小孩子的语气说着成年人的话当然就是矫揉造作,不自然。(比如郭书瑶)

重点是要相信自己就是个小姑娘,特别相信,不要怀疑不要犹豫的去像一个小女孩一样说话,这样就算嗓音不甜美,都会像一个萝莉的。

如果你不想成为职业配音演员,而只是想让自己的声音更好听,从而让自己在业务交流中更顺利,或者,你想增加自己的魅力,让真爱早些来敲门,学习配音可以帮你达到你的目的。

最后,如果你想做声优、播音、主持、配音伪音、电台主播,想让你的话变的好听、耐听、爱听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播音之旅”找到我,备注你的来意,你就会收获一节动听幽默的直播课,从0基础开启你的播音艺术之路~

以上就是如何发出很萌的萝莉音 如何练出温柔的声线 零基础女生伪正太音教程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萝莉音,正太音,温柔声线)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