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新一 原谅我爱上了柯南

新一 原谅我爱上了柯南

新一 原谅我爱上了柯南

本文核心词:同人,毛利兰,柯兰,转载,江户川柯南,读读,新兰?

无法藏匿的开始2

兰浑浑噩噩地扒着饭,最后将空无一粒的筷子送进嘴里。

毛利小五郎和柯南都古怪地看着她。

小五郎道:“兰,兰!”

兰猛的惊醒,“怎么了,爸爸?”

“这句话该我问你,你在发什么呆?”毛利小五郎放下酒杯,关心地问。

“不,我没事……”兰闻言,沮丧地摇了摇头。

一只小手伸了过来,探向她的额头,“咦,也没有发烧呀。”柯南一边摸着自己的额,一边对比她的。

兰如触电般弹了起来,碰倒了身前的碗碟,“啊,对不起。”她连忙收拾。

毛利与柯南面面相觑,毛利叹了一口气,“看样子可能是最近练习空手道太累了,你先去休息吧,这里我来收拾就好了。”

兰难得地没有拒绝,她轻轻应了一声,转身上楼。

柯南眼里闪过担心,兰究竟是怎么了?

黑暗的房间里,兰躺在床上,一点一点消化着至今不敢承认的事实。

其实她心里很清楚,早在死罗神案件之后,莫名昏睡过去的她一睁眼看到的是担忧的柯南,而不是……那个人时,她的心里涌起一阵阵止不住的失落与痛苦。一次次的约定,一次次地毁约,她的心被新一弄得千疮百孔,园子说她很坚强,可是谁又能知道她内心的痛苦?

紧握她的是那小小的手,每一次安慰她的也是那小小的人。不知在何时起,柯南已成为她生命中的存在,甚至,已超过了新一……

不、不是的!兰使劲摇头,想将自己不应该的心情抛掉。

她内心混乱得如同一团乱麻,越扯越乱。

不,她是新一,不是柯南!柯南只是一个小孩子,她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一个小学生!兰拼命说服自己,可是脑子里浮现的却是柯南对她既成熟又宠爱的笑容,拥有那样的笑容,她又怎么可能把他当成小孩!

兰猛地坐起身来,拿起床头的,按着那背得滚瓜烂熟的码,接通之后,她握着的,着对方的应答。

“喂!兰。”似乎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那略带鼻音的男声。

“新一……”一听那曾让她心动不已的声音,不知怎地,兰的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了下来。

“兰,你怎么了?”对方似乎感到了她的不同寻常。

此文章转载于

以上就是新一 原谅我爱上了柯南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同人,毛利兰,柯兰,转载,江户川柯南,读读,新兰?)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