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我的女友在被人追赶 全结局攻略

我的女友在被人追赶 全结局攻略

我的女友在被人追赶 全结局攻略

本文核心词:游戏攻略,我的女友在被人追赶

注意:本篇文章含大量剧透,请谨慎选择是否点开。

本游戏一共包含7个结局,5个BE,一个NE,一个TE

注:下文中黄色字体为对应结局

1、无视女友的求救,不打开NINE→会收到女友来电,电话另一端传来女友的尖叫声,并收到女友死亡的照片,和恐吓短信(BE)

2、打开NINE→去警察局→结局同上(BE)

3、打开NINE→来我家→打电话给绫→结局同上(BE)

4、打开NINE→来我家→不打电话→接收照片→会收到另一个妹子倒在血泊中的照片。凶手是一直谎称被跟踪的女友,因为男主同时交往多个女友而怀恨在心,直接A到男主家然后男主GG(BE)

5、打开NINE→来我家→不打电话→不接收照片→联系警察→会收到女友来电,电话另一端传来女友的尖叫声,并收到女友死亡的照片,和恐吓短信(BE)

6、打开NINE→来我家→不打电话→不接收照片→用手机→30秒后按下呼叫键(不按也行,一分钟后自动进入该结局)→女主成功逃脱,但是犯人的照片没保存下来,犯人没有归案。几天后女主去男主家还是被犯人杀害了(NE)

7、打开NINE→来我家→不打电话→不接收照片→用手机→立刻按下呼叫键→其实男主才是杀人犯,一直和女主联系想获得女主信任,找到女主的位置,最后成功找到女主并将其杀害(TE)

血泊中的女主

这样看下来似乎所有的结局都是Bad Ending...

PS:我以为最后超时不打电话会进入隐藏结局,看来是我想多了...如果有其他结局欢迎在评论区里补充

以上就是我的女友在被人追赶 全结局攻略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游戏攻略,我的女友在被人追赶)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