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空洞骑士 奎若留下所有的美好 只是为了相遇

空洞骑士 奎若留下所有的美好 只是为了相遇

空洞骑士 奎若留下所有的美好 只是为了相遇

本文核心词:游戏,游戏剧情,空洞骑士,游戏后感,奎若

我真的很喜欢奎若小哥,最初的相遇在黑卵,看他驻足在巨大的黑卵前沉思,我以为他也会像躺在废旧十字路口的虫子一样彷徨无助,身不由己的痛苦死去,我所见的苦难虫子实在是太多,所以毫不在意、漠不关心的继续着我的旅行。

从翠绿之径一路披荆斩棘,费劲心血来到了乌恩之湖,被那广阔无垠的凶险酸湖拦住了去路,就在苦恼之时,身边的小屋却传来悠扬的琴声,那琴声温暖人心,走进见他说:寂寞的旅途上需要温暖的陪伴。

第三次相见,我在最残酷的野兽之地杀出重围,侥幸逃出生天后打通了直通向下的地道,这条道路太长了,我甚至没有着脚点,我以为那就是地狱,眼前却突然明亮,紧接着身体一软,美美的落进了温泉里,雾气朦胧间,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说:在这遥远的村庄,危机四伏的洞穴里,正需要一个结伴而行的同伴。我欣然同意,开始崇拜他能穿越如此凶险却找到这么美妙的地方。

从此在我的旅途中,即使我是孤身一人在战斗,也总会想到,奎若在前方等着我。

在真菌荒地的高处,他说:他来的正是时候!这个死去的世界又绽放出了活力。

在泪城的长椅上,他说:他想知道这个世界泪水的源头。

当我了解到这个世界的残酷时,我却在教师莫诺蒙的档案馆前看见他矗立在前,手中在不停的抚摸头上的奇怪斗笠,我以为他还是在感慨这个世界的奇迹,却没想到,当我进到档案馆里面对那无敌的巨型水母束手无策的时候,他出现了!“一gay我里giao!”是我从他口里听到过最热血,最振奋人心的话,有他的帮助,巨型水母简直不堪一击。正当我高兴的想叙旧一番,却发现他缓缓的从头下摘下他的“斗笠”,我倏然发现,那原来是教师莫诺蒙的面具!他说:他是她派来守护你的,但是为什么记忆会消散,他也不明白。

后来,发现他在蓝湖,那个平静的脱俗的地方,他就静静的坐在那里,像是为了等待什么,我走过去,也静静的坐在他身边,他说:我忘记了所有的悲剧,所见皆是奇迹。

再后来,我已经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空洞骑士了,再去蓝湖找他,只见他的骨钉插在地上,却再无踪迹。我明白,他已经见证了这个世界,见证了这个世界的源头,见证了这个世界的奇迹。

我还会时常的想念,想念他在最后时说过的话:圣巢广阔又奇妙,但在它呈现的众多奇迹中,没有哪一项能像你这么吸引人。

以上就是空洞骑士 奎若留下所有的美好 只是为了相遇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游戏,游戏剧情,空洞骑士,游戏后感,奎若)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