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洛克王国 宠物解析第十三期 塔罗斯

洛克王国 宠物解析第十三期 塔罗斯

洛克王国 宠物解析第十三期 塔罗斯

本文核心词:洛克王国,新宠解析

各位洛克,大家晚上好,本期给大家解析一下曾经洛克王国勇者大挑战BOSS塔罗斯。

塔罗斯图鉴

种族值方面精力153,双抗均达到了130,攻击132也很优秀,速度不高,完美符合了机械宠物多肉盾这一点,下面来看一下技能方面。

机械领主(先手+4,5PP,机械变化)

净化自身,双免5回合,召唤铁壁环境5回合,召唤失败则可以获得机械护盾,中规中矩的防控技能,铁壁环境和护盾都保证了塔罗斯的抗性。

智械飞矛(平速,10PP,机械物理,威力100)

非必中技能,命中对方会造成巨额的额外伤害,但会造成和自身精力值相关的反噬效果(根据精力反伤),自身精力值较低时,强化自身抗性并且回复自身精力和PP值,这个技能其实很难有发挥空间,非必中遇到必闪几乎就是一无是处,此外反噬效果和回PP条件也比较苛刻,导致这个宠物续航不会很好,个人觉得这个技能能多回合发动可能会比较好。

黄金圣铠(先手+1,8PP,机械变化)

启动圣铠防御,5回合内降低自身受到的威力伤害,首回合降低对方精力回复效果,防御回合结束后,反弹部分期间受到的伤害并且回复自身精力,也是一个高抗性技能,减伤的同时记录伤害并且降低对方回复效果,这个记录伤害类似于泰西斯的技能机制,算是个比较全面的反伤机制。

总结

塔罗斯是个集高抗性和反伤为一体的宠物,基本上围绕这两点进行输出,性格方面加攻击和加抗我觉得问题都不大,配招方面:机械领主+智械飞矛+黄金圣铠+钢铁护盾/冰之召唤,出招方面防控之后接圣铠然后钢铁护盾,最后智械飞矛输出,鉴于塔罗斯的续航是个很大问题,因此在当前格局的天梯战场上不会有太大的发挥空间,或许在特定的系别排位赛里能发挥它的实力吧,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输出和反伤无法达到理想效果的话,这个宠物很可能会成为下一个纳舜诺德,还是期待一下反伤吧,最后,祝各位获得极品性格的塔罗斯,谢谢参阅,下期见。

以上就是洛克王国 宠物解析第十三期 塔罗斯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洛克王国,新宠解析)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