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Dnf百级回归玩家指南 一 换装篇

Dnf百级回归玩家指南 一 换装篇

Dnf百级回归玩家指南 一 换装篇

本文核心词:基础,回归玩家,dnf,伤害提升

dnf出100级了,又新增了许多回归玩家想看看自己的青春。可是十一年的风雨已经吹遍了阿拉德大陆。让诸位回归大佬无从下手,所以我就整理了几方面关于回归玩家所需要的资料,需要的大佬可以参考一下,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

换装篇

技能buff是dnf每个职业伤害的基础来源,搞好换装,才是起手的关键。

1. 原有异界换装

原有的异界换装的已经没有获取方式,现在异界装备均为绝版,请各位玩家珍藏留念。千万不要随意分解丢弃

异次元裂缝没了

原有换装带徽章,宝珠的,以及带宝珠的史诗可到npc咒文欺诈师乔斯拉处,选择继承,继承后装备会被销毁。

只可继承原本就无法交易的异界或史诗,拍卖行的异界装备无法继承,均为坑,务必注意。

无法继承 均是坑,不要购买,不要购买

2. 预约升级换装

换装提升大多为一级2%,所以适当添加换装可增加伤害。Buff为增加暴击伤害优先想办法堆暴击,这部分会在后面药剂和拍卖提升篇讲到。

预约升级的小号如果升级比较辛苦,可以考虑在换装方面做一些投入,例如职业有换装技能加+2的神器武器。圣物武器也可以,不过只加一级,过渡性质,看玩家需求。

还有就是梅尔文的高科技戒指,需要20个红玉髓和30个虚空魔石,获取方式很简单。记得看清楚再选择。

最后一个就是圣物上衣,不同职业所需的圣物上衣等级不同,可查阅百科词典选取。圣物上衣的获取,可在酒馆的npc 购买卷子升级圣物上衣,需要红玉髓和一些灵魂,都很便宜。

升级材料为假紫,升级任务即可获得,拍卖行也可购买,但需要注意价格,选择带强化的假紫通常就会便宜很多。

3. 新换装选择

新换装只刷代号。希望地下城的话,总共需要材料为6400个(不含升级武器),地图难度很低,没什么好说的注意旁边的任务提示刷哪张图就行。特殊怪物有几率掉落黄金碎片,可以接兑换毕业换装,也可以交易卖出。

三套特殊装备对应着不同需求的玩家,可根据自己需要灵活选择。全职业模式都一样。优先等级。

4. 个别职业完美换装

个别职业完美换装仍然需要异界搭配。所以千万不要随意分解以前的异界装备。例如阿修罗需要左右槽绿气加深渊之鳞9胜武器加20级buff才可以达成极限buff换装,所以对于极限换装有要求的小伙伴可以自行查阅资料搜索。

下篇预告

2. 装备篇

3. 拍卖行提升

4. 增强药剂

5.地下城篇

剑豪图片来源:

以上就是Dnf百级回归玩家指南 一 换装篇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基础,回归玩家,dnf,伤害提升)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