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达系列机体介绍之 高达 疗天使

高达系列机体介绍之 高达 疗天使

高达系列机体介绍之 高达 疗天使

本文核心词:高达,高达00,机动战士高达,敢达,疗天使,机动战士敢达

不知道各位机师国庆过得咋样啊?

反正我貌似是又胖了几斤,连续七天的披萨,肯德基,汉堡王,鳗鱼饭等等外卖吃瘦了可怜的钱包君,我咋就管不住这张嘴呢。

好了,回归正题,这期开始介绍剧场版里的天人四小强,我们就先从提子的疗天使开始。

疗天使高达

编号:CB-002

定位:重火力可变形MS

高:25.9米(头顶高21.7米)

重:102.3吨

装甲:E碳

动力:GN-T型太阳炉

特殊系统:Trans-Am系统

出自:《高达00剧场版o先驱者的觉醒》

被李疯子爆了脑壳后,提子的意识就一直呆在维达里,为了即将到来的对话,提子也没有闲着,着手为自己打造了这台疗天使高达。

在整合了维达中的资料后,提子以GNZ系列机体为基础,使用炽天使高达的骨架,还加入了一些德天使的元素,这次的机体外形取自娜德雷高达和天使长高达,终于算是减肥成功了。

疗天使本体的武装只有一把光束步枪,机体所搭载的大号背包装备了一对带爪的大型GN加农和一对GN火箭炮,这两个大型GN加农都独立搭载了一枚伪炉,所以疗天使其实是一台三炉机。

千钧一发,提子赶到救场。

两个大爪子可以像浮游一样放出去,后面的炉子非常明显。

具备一般獠牙都有的近战和射击功能,就是看起来有些笨重。

为准备不足的狱天使和妖天使清理追兵。

由单个伪炉直连供能的大型GN加农在开启三红后打出了成吨的输出,基本上达到了动画中标准MS的炮击输出极限。

炽天使高达II

编号:GN-008RE

提子的机体一向是内有乾坤,这次的疗天使也不例外,背后的大背包可以分离出来,变形后就成了这台炽天使II。

这台机体是由第二季最终决战后损坏的炽天使高达改造而来的,主色也从白色变成了黑色,通常情况下作为疗天使的背包挂载在背上。

为了拯救机体被侵蚀的傻子那,提子将炽天使II分离开进行远程操控,自己散发脑量子波吸引ELS的注意。

变形后的炽天使II,背包形态下的GN火箭炮变成了手持状态,除此之外的武装就是一对光束军刀了。

即便是被远程侵蚀,提子依旧因为脑量子波的缘故承担痛苦。

拆掉罐子00R的驾驶舱,由洛弟和哈雷夫妇带上撤退。

开三红自爆,刚出厂没多久的疗天使就这样和大群ELS同归于尽了,而提子也达成了“再死一次”的成就。

00的动画系列马上就要结束了,下一个系列该讲哪个我现在还在纠结,基本打算在UC正史和seed里挑一个,大家可以在评论里给点意见。

喜欢的小伙伴别忘了给个赞哦,我们下期见。

以上就是高达系列机体介绍之 高达 疗天使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高达,高达00,机动战士高达,敢达,疗天使,机动战士敢达)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