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梦魇剧情解析

小梦魇剧情解析

小梦魇剧情解析

本文核心词:恐怖,解迷,小梦魇

小梦魇

小梦魇这个故事比喻小孩子们想要逃离大人的世界,因为大人的世界充满了利益,到后来逐渐长大孩子们也成了丑恶的大人,表面上看是逃出去了实际上自己却成了别的小孩子眼中的大怪物。

关于游戏地点在什么地方,游戏所展现的是一艘客船,但要往深了想,看看游戏第一部分一间有很多玩具的房间,是为一个幼年孩子准备的,可是这间房子两边是一道道电网,说明暗示了这些小孩在一个自由遭到限制的空间。而主人公小黄衣厌烦了这种管制,于是要逃出去。

关于长手怪,他是孩子的管理者,限制孩子们的自由,手很长(管的宽)。在我们被关进笼子时可以看见笼子里的孩子被裹进了布里,变成食物,他们应该都是试图逃跑的。可是由于他管的宽导致最后被小黄衣惨遭杀害。

长手怪

关于胖厨师

胖厨师应该是和服女人的手下,现实中可以理解为老板手下的员工,他们把被和服女人吸收的食客尸体搬到厨房,剁肉等多个程序,然后把这些肉在循环利用。

胖厨师

关于食客,他们极其贪婪,丑陋不堪,见到人肉就疯狂的进行追逐。游戏暗示:这是一个人吃人的社会,只是那些食客吃相比现实中更难看一点罢了。

关于和服女人,她到底是什么?她观察者这些食客,对着破碎的镜子梳头,周围也有不同的服饰,总是阴魂不散,玩家在最后与她搏斗时可以看到,她总是围绕在四周不敢直接与玩家正面较量,从这可以看出她的阴险、变化多端。从不敢面对镜子也就是说正视自己,心里必定有鬼。我认为就是这个女人把这些食客招来,吸走他们的精气,在小黄衣最后杀掉她顺便夺走了她的能力时可以看出周有一股黑气可以杀掉那些食客。

关于女主(小黄衣),逃生的路上吃掉了别人施舍的食物,接着是肉然后被人抓住,逃生之后又开始吃活东西-老鼠,然后是自己的朋友,这位朋友好心地给了我们一个食物,小黄衣不吃反而吃掉了朋友,为什么?答案不一,有人说是因为朋友手中的食物是一种吃了后使人疯狂的一种毒药,也有人说是因为这块食物跟之前那块害了她被抓的那块食物是同一类,小黄衣觉得有危险,于是不信任了自己的朋友,为了保险选择了吃掉自己的朋友。都有可能,最后我们甚至吃掉了邪恶的和服女人,自己也获得了强大的能力,杀掉了所有来组织我们逃离的生物。

最终我们逃离黑暗与丑陋,追寻光明与美好,但在求生之路上美好却被我们扼杀,我们撇下它们独自寻找光明。虽然结局阳光洒了进来,但是我依旧不认为她能够找到光明逃出升天,因为她自己已经不具备这个条件了。等待她的依旧是黑暗,但是因为她也是黑暗的,所以似乎一切都光明了。有一句话说得好:屠龙勇士最终杀掉了恶龙,可最终他却变成了恶龙。

最后的最后小黄衣仅能见到一丝阳光,和无边无尽的海浪。她还是要回去,饿了还是要吃,变成了跟原来女BOSS一样的人。就如同一个人刚进了社会还能坚持自我,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与压迫,变得越来越没有底线,越来越追求自己的利益吧。

END

这些都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果有什么修正或建议请到评论区留言。【不喜勿喷】

如果觉得这个专栏不错,那么请献上你们的硬币。

以上就是小梦魇剧情解析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恐怖,解迷,小梦魇)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