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世勋同人文甜第一次写

吴世勋同人文甜第一次写

吴世勋同人文甜第一次写

本文核心词:吴世勋甜文

七月悄无声息来了

某吴先生还在家里喝着橘子气泡水,把脚放在茶几上,悠闲的咪起眼 ,午后阳光也从落地窗上照入地板 ,再折射在吴先生的脸上 。坚挺的鼻子因为阳光变得白皙,眼睛的睫毛也在微微颤动 ,小腹随着呼吸上下起伏。好可爱 !三叁忍不住想把自己的脸再靠进一些,谁料吴先生冷冷的说道:“给我滚下去。”

三叁却没因吴世勋的话吓得下“马”,而是双腿夹紧他的膝盖 ,然后臀部用力的坐在了他的腹部上 ,用手轻轻的戳进了鼻孔道:“吴世勋,老公~结婚这么久, 你就不能对我好一点吗”

接着吴世勋睁开了眼 ,双手顺势楼住了腰,然后一脸无辜的说:“老婆,我对你不好吗?”随即便把三叁往自己怀里送。

三叁也毫不害羞 ,小手拨弄着吴世勋橙色的头发 ,然后把眼睛看向另一边 ,摇头晃脑:“老公你最好了,我们去游泳嘛!好不好嘛!”三叁随着语气的增强,屁股扭动的频率也变快 ,像一个在向大人讨糖吃的小孩。没错在吴世勋眼里,三叁就是他的小孩。

“太热了,不行 况且我可是公众人物”吴世勋撇着嘴

“哼╯^╰”,三叁突然一下子从吴世勋身上下来,“一点七月的感觉都没有,我们离婚吧!”

吴世勋听完后,挑起了眉,打了一通电话说:“这里离民政局有多远?”

三叁连忙跑过去 ,踮起脚把手机打掉 ,然后抱住他的腰,头蹭了蹭:“老公,你敢!”

吴世勋低着头,看着三叁的头顶 闻了闻说:“你几天没洗头了?”

“吴先生我是你老婆 ,不是你合作的演员或者歌手啊!”三叁心里这样想着。

之后的吴先生真是男友力爆棚,抱着三叁去了一个房间 ,那里是七月的颜色 ,浅蓝。上面还有几只黄色的小鸭子 ,和很多很多的海洋球。

“走,洗头去!”吴世勋无所谓的说道 ,然后把老婆放在了游泳池旁说:“七月的礼物,有没有七月的感觉?八月也会有的,以后每月都有……”

三叁这个女孩太容易满足,你瞧她已经笑开了花,脸也红得像一张红布铺开似的,连着点点头。

“哦!对了 ,还有一个免费送的。橘子汽水”吴世勋一脸正经的说,手指还不停地敲打这脑袋。

三叁正找着橘子汽水 ,吴世勋却捧起了三叁的脸,弯着腰说:“别找了傻狗,在我这里。”

三叁正想骂,鼻腔却被橘子味充斥,很甜,然后耳畔又传来他低沉的声音:“这是属于你一个人的七月”

七月带着橘子气泡水的味道和零零星星的甜蜜,是落地窗上渐渐清晰的阳光 ,是他微微颤动的睫毛,和她永远长不大的童心。

以上就是吴世勋同人文甜第一次写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吴世勋甜文)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