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化猫

化猫

化猫

本文核心词:怪化猫

我看完了这部番,我刚开始是看了第一集的一点,看了下评论发现有前传。我是从前传看起的,怪化猫很好的把人性的善恶表现了出来。

让我难忘的应该有四谷怪谈,怪化猫前转化猫,怪化猫的无脸怪这三个。

还记得四谷怪谈,最令我心痛的事阿岩得知渡门要和其他女人结婚的时候,还是选择作为一个妻子去参加,哪怕自己的爱人要和别人结婚。包括写这件事的编剧,将这份故事缓缓道来,到了最后我也只能懂些许人情世故。

接着是怪化猫前传的化猫,明明新娘是如此的温柔,却惨遭毒手。被人渣们一次又一次的折磨,可她还是如此善良,将自己唯一的饭给了一只小猫,只是为了让它逃出去。可她还是被杀了,临死前被骂着泼妇,下贱。可明明是那些人渣的错。报仇的并不是新娘啊,而是那只,那只被新娘喂过饭的小猫,小猫肯定知道,新娘有多善良、温柔、无奈、痛苦吧。到这故事的最后药郎坦然对着猫和女人笑了啊。

在无脸怪中,蝴蝶小姐一生都没有自由,只是被关起来,她渴望着外面那蔚蓝的天空。对着软弱的自己没有任何办法,渴望、盼望着杀死所有人,可是到最后,只是杀死自己,该说这是留给世界最后一份温柔呢,还是自己的软弱...无颜怪对她是如此的温柔啊,如果可以,他们能结婚,那该有多好,那是没改变的自己对她最好的温柔。

第二季的化猫里。每个人都有错,都有善恶面。这集没有前传里的化猫给人那么大的感触了,到最后实时呈现的时候,才知道,每个人都在说谎,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本就不存在的尊严。但故事的结尾,没有像前传化猫那么忧伤,每个人能坦然面对自己,知错能改。药郎这次也笑了,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我个人觉得药郎是很庆幸人能意识自己的错误。也许这个世界,没他想的那么肮脏呢。

如果可以,怪化猫是我最想要让他一直更新的动漫。

以上就是化猫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怪化猫)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