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curegirl 野苍茫君带你见识一下什么是galgame

curegirl 野苍茫君带你见识一下什么是galgame

curegirl 野苍茫君带你见识一下什么是galgame

本文核心词:校园,恋爱,galgame,cure girl

大家好,我是野苍茫君,一名致力于轻小说和动漫杂谈的up主。

这几天野苍茫君并没有闲着,因为我突然很好奇只闻大名的日本galgame玩起来到底是什么感觉,于是我找到了这款《cure girl》话不多说,简介附上:

「沟通能力不足 = 废柴?」

惹人爱怜,众人憧憬的前辈——但是,她是废柴。

青梅竹马的女孩子———不知为何,她也是废柴。

傲娇的后辈————果然,是废柴。

紧接着——

主人公———当然,还是废柴。

同为废柴的事实让他们的命运连为一体。

有一个叫做communis的交友网站,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社交网之一。

这里聚集了各种兴趣相投人士,他们在这里讨论着各种关于爱好的话题。在这之中,有一个叫『人间失格』的团体。

有着参加资格的人正是所谓的——废柴。

『人间失格』

虽然看上去是个很郑重的团体,事实上并没有名字给人感觉的那么严肃。那里只是聚集了一群缺乏沟通能力的悲剧人类。

他们认为,废柴也有废柴的行为方式,决定通过作战来打破自己可悲的现状。也就是——线下会。

也就是说,他们是在这样一个悲剧的环境下相识的。

最终,围绕着他们所展开的夏季回忆究竟是――?

如你所见,这是一款非常典型的校园恋爱类游戏,一男对多女选择自己喜欢的对象,和她谈恋爱,至于玩起来到底是怎么样,野苍茫君就分三个部分来讲吧,事先说明,野苍茫君只选了其中一位女主角至于原因以下再讲。

一、序章,简单交代一下背景,野苍茫君扮演是男主角千曲一树(就是这家伙,我不想再玩的主要原因),分别在约定的线下见面会中邂逅了三位少女下图从左到右分别完美学姐国村古都音、傲娇后辈南条怜奈以及青梅竹马星宫美悠,野苍茫君选了青梅竹马,一来是考虑到第一次玩的攻略难度,二来也有对动画中青梅竹马屡次败北的同情因素。

二、刷好感,如同字面意思,6月起男主角会在放学后与出现一至三楼的选项,点击女主角头像就可以和她们见面,触发交流,因为决定了目标为青梅竹马,所以我的交流重心也放在了星宫美悠身上。

爱照顾人的同级生,和一树同岁的青梅竹马,性格活泼开朗,无微不至地照顾他人。学习成绩和学习态度都很普通。实际上,父母都在住院中,自己一边靠送报纸维持生计一边照顾父母,并坚持上学的努力者。(以上为星宫美悠的简介)

和美悠交流,一段固定的交流后会让你选择接下来交流的话题,主要可以点击兴趣、时尚、学习、读书、运动、电脑、自己、家庭等等。

顺便一提,因为第一次没有看攻略自己玩,重心虽然是在美悠身上,偶尔也会去一楼和怜奈交流,和美悠交流的话题和选项也并不正确(也就是好感度不足)所以第一次在7月15号的告白失败了……被说“我也喜欢一树,但不是那种喜欢。”不得不承认,我好受伤……

第二次因为不放弃,搜索了攻略完全按照上面操作,顺利刷到了好感度,同时触发了第一次未有的情节,比如泳装……

到处为止一切正常对不对,但为了观众朋友们明白我后面的意思,我必须说明一下我所扮演的这个男主角千曲一树,废柴这是他的自觉,但放在中国,没有不带任何个人感情,更直白表述应该是废物,父母不在家,靠着寄来的钱生活,在学校偶尔迟到,经常睡觉,然后一天就晃过去了,晚上上网刷社区,一觉醒来第二天,然后循环往复。

是的,他在恋爱过程在没有一点点的进步,美悠提出一起打工的邀请拒绝,美悠邀请她一起学习他问美悠作业抄,再对比一下人家美悠的情况……但,这并不是让我最气的,野苍茫君继续说。

三、交往,确定关系后的第一天,这个人就在便利店里翻看了避孕套,碰到美悠后糊弄过去,人家去你家打扫卫生,穿上了运动短裤,对,她在诱惑男主(所以就这点上妹子你问题也有)然后,然后两个人就在浴室里成长了许多………喂!你们才刚交往啊,wry!

然后,两个人的交往大部分就发生是了身体层次上,这个我先不是了,男主去美悠家,偷翻人家东西,被发现后美悠非但不生气,还,她还穿上泳装再一次……啊啊啊!男主值得你这样吗?

我们回顾一下男主为美悠所做的事,在紫藤商场给她买了一个50日元的勋章,人家还说喜欢,在娘包饭店来,付款时发现没钱了让美悠垫3000日元,陪美悠去海边放烟花,人家为此好高兴……

你笑得那么开心,我却在心痛

可是,美悠的父母生病了,你不说去探望一下,美悠要兼顾学习和工作,你不说帮忙,唯一一次还干了一会儿就说累,男主生病了,美悠体贴地照顾你,然后,美悠的父亲病危去世了,美悠很伤心,你安慰了她一下,两个人就开始了同居……

接着,接着,最让我愤怒的事情,因为网友月夜见的一个短信,恭喜同居,男主查看了她社区的,发现什么也没有,心里怀疑是美悠发过又删了,这里有两个选项,一是质问,而是不质问,这里我明知道质问是bad end就是想点点看,本来是想这会美悠该生气分手了,然而,然而你们猜这个男主干了什么,啊,我都难以启齿,事后还说什么我已经离不开你了,啊啊啊啊,之后我气得差点砸电脑,毫不客气地讲,那是人渣、禽兽的作为呀!美悠你清醒一点呀!

唉,就算是不质问的happy end,这一是一个全程青梅竹马白给的剧本,除了cg的一张脸男主是个没有半点值得美悠喜欢资质的家伙,通篇充斥着不切实际的幻想,没有一点可取的地方。

哦,我明白了,原来我第一回打的,美悠拒绝男主表白才是真正的happy end啊,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所以,打出了所谓的he后我就放弃让这个家伙再去碰另外两个女主角了,他彻彻底底恶心到了我,和他想必同为galgame男主的士郎不知道好了多少倍,唉,也许是我颇偏了吧,过几天,野苍茫君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galgame再和大家说吧,呵,精疲力尽。

好,我是野苍茫君,我们下期再见。

以上就是curegirl 野苍茫君带你见识一下什么是galgame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校园,恋爱,galgame,cure girl)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