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老菊笑话 太阳监狱篇上

王老菊笑话 太阳监狱篇上

王老菊笑话 太阳监狱篇上

本文核心词:太阳监狱,王友德,王老菊笑话

1

进入太阳监狱之前,罪犯们要先接受王老菊公正无私的审判。

罪犯1:“我杀了一个人。”

王老菊:“你要在太阳监狱服刑二十五年,你个人渣。”

罪犯2:“我杀了十个人。”

王老菊:“你要在太阳监狱待到老死,你个恶魔。”

罪犯3:“我持枪扫射,杀了不下一百个人,眼都不眨。”

王老菊:“哦?您适合在太阳监狱担任警卫!”

罪犯4:“我唆使手下杀了一千个人,可我的手上没有一滴鲜血。”

王老菊:“天呐,您将担任我们下一任典狱长!”

2

一犯人在太阳监狱食堂吃饭,不慎落入饭桌旁边的澡堂中,随后高呼救命!两警卫闻之,视若不见,边走边谈笑如旧。

犯人急中生智,高呼“打倒王老菊!”两警卫闻之大惊。犯人窃喜,以为两警卫会立刻跳入澡堂中,将自己拖上岸来铐走。

谁知警卫立刻切换到自由开火模式,将犯人击毙于澡堂中,仍边走边谈笑如旧。

3

太阳监狱的囚犯总是暴动,董事长很不理解,叫过来一个犯人询问:“你为什么要暴动?是因为不满意食堂里有马桶,吃饭时有人拉屎?”

“不是”

“是因为不满意浴室里有马桶,洗澡时有人拉屎?”

“不是。”

“是因为不满意床头有马桶,睡觉时有人拉屎?”

“不是。”

“那你为什么还要暴动?”

“因为只有在暴动的时候,身边不会有人拉屎。”

4

肖申克进了太阳监狱,花费十年时间凿通了牢房的下水道,他忍受着下水管道满是粪便的恶臭,途中不停地呕吐,当他从希望的光芒中钻出来的时候,他发现他正在从食堂的马桶里缓慢的探出身子。

5

太阳监狱的狱卒正在监狱外盘问路人。

“如果红色警戒简称红警,那么太阳监狱应该简称什么?”

“太监。”

“很好,我宣布你因为侮辱太阳监狱而入狱!”

6

老菊、茄子、Lo-Fi Games商定要发布游戏。

老菊过了时间还没发布。

——“对不起,我的游戏团队还在更新游戏。”

——“什么是游戏团队?” Lo-Fi Games问。

——“什么是更新?”茄子问。

【茄子为太吾绘卷开发者、Lo-Fi Games为kenshi开发者】

7

王老菊的游戏已经很久没有动静,可是没人说他鸽了,因为大家都信任董事长,并且讨厌太阳监狱。一天王老菊到星露谷视察,看到有几只鸽子,就到鸽子旁边拍了一张照片。

随行人员在照片上写上:王老菊和鸽子在一起,但又感到不妥。于是改成:鸽子和王老菊在一起,可还是感觉不对。最后把照片上的字改成:“左起第三位是王老菊”。

8

某日,王老菊召开员工大会:员工们!目前太阳监狱有些紧张,请大家谅解!一个员工站起说:我们保证按时上班!王老菊大悦,继续说:再过些时日,大家会更紧张,也许会有人受饿!员工又说:我们可延长时间干!王老菊有些感动:随时间发展,大概会有裁员现象。员工回答:没关系,我们将加班玩命的工作。老菊热泪盈眶:谢谢,但是最后也许会有人饿死!工人大声说:我们24小时连续工作,怎么样,董事长?!老菊狂奔下主席台,牢牢握住该员工的手,说:…我…我该怎么说呢,您从事何种职业。员工受宠若惊,面露难色说:我……我…我是火葬厂的!

9

一个犯人在未来科技公司大骂:“王老菊智商只有51!”结果被送入太阳监狱,判刑22年。

2年是因为:辱骂董事长

20年是因为:泄露公司机密

10

在未来科技大会上,工头突然说:下面请认为老菊做游戏好的员工坐到会场的左边,认为老菊做视频好的员工坐到会场右边。大部分人坐到了左边,少数人坐到右边,只有一个人还坐在中间不动。

工头:那位员工,你到底认为董事长做游戏好还是做视频好?

回答:我认为做游戏和做视频都挺好,只要能赚钱给我买包包。

工头慌忙说:请免免赶快坐到主席台上来。

11

问:太阳监狱建设得好吗?

答:很好,犯人去了之后,没有一个选择回来的。

问:进太阳监狱和被判死刑有什么区别?

答:死刑还能死的痛快点。

问:为什么太阳监狱的食堂要和马桶摆在一起?

答:因为二者的味道没有什么两样。

问:为什么太阳监狱的停尸房要建在在办公室隔壁

答:上面躺的都是忘记三连的员工。

以上就是王老菊笑话 太阳监狱篇上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太阳监狱,王友德,王老菊笑话)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