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命运九重奏官方中文版全攻略

命运九重奏官方中文版全攻略

命运九重奏官方中文版全攻略

本文核心词:乙女游戏,NORN9,命运九重奏,Otomate,金月攻略

Otomate乙女游戏《NORN9 VAR COMMONS》官方中文版《命运九重奏》由欢乐百世和腾讯一零零一发行。其中手机版权归于腾讯,可在“一零零一”APP购买阅读,PC版权归于欢乐百世,可在Steam购买阅读。两种版本均为欢乐百世制作,内容一致。

除Steam外,PC版的获取方法还有两个:wegame购买;欢乐百世发行的独立PC版,可以购买实体光碟。

本作为NORN9系列的第一部,后两部尚无汉化版。

一零零一版删除了攻略限制,可以直接进入被锁定的三条线。一定要记得最后还有一条隐藏线。

以上就是命运九重奏官方中文版全攻略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乙女游戏,NORN9,命运九重奏,Otomate,金月攻略)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