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看过动漫界的十大萝莉之后 测试下自己是不是萝莉控

看过动漫界的十大萝莉之后 测试下自己是不是萝莉控

看过动漫界的十大萝莉之后 测试下自己是不是萝莉控

本文核心词:#萌系萝莉番#

在动漫中,除了美少女,萝莉也受到宅男宅女粉丝们的喜爱,很多漫迷们都喜欢戏称自己是萝莉控,动漫界也制作了不少以萝莉向为主题的作品,比如《天使降临到我身边》、《天使的three pieces》等等。

不仅大受欢迎,播放量也是居高不下,萌萌哒的萝莉一出现,满屏的弹幕都是awsl。接下来是见证萝莉的时刻,动漫界的十大萝莉,测试下你自己是不是萝莉控?

1.康娜酱

出自《小林家的龙女仆》,原型是“精灵龙”,又称“雷之精灵”,可以通过尾巴上的插头充电,别看康娜酱是个可爱的小萝莉,饭量可不是一般的大,只要是看起来能吃的东西,在她面前活不过三秒!

2.血小板

出自《工作细胞》,萌萌的血小板不仅看起来可爱,作用也很大哦,当你受伤时,血小板会为你进行止血与凝血操作,有效促进伤口的愈合!

3.四系乃

出自《约会大作战》,宛若娃娃般可爱的蓝发美少女,有着娇小的身躯和萌萌的外表,让人很容易就生起保护欲,生性温顺而且怕生,最好的朋友就是自己手上的玩偶四系奈!

4.雏鹤爱

出自《龙王的工作》,拥有出色的将棋天赋,被誉为“天才将棋少女”,喜欢男主八一,特别爱吃醋,还有点小病娇!

5.香风智乃

出自《请问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咖啡店Rabbit House老板的孙女,身形娇小却意外地能干,性格内向,容易害羞,头上的兔子叫提比,真实身份是她的爷爷,两个人的搭配让智乃不仅更加地可爱,也成为了这部动漫最标志性的人物!

6.伊莉雅

出自《魔法少女伊莉雅》,与正传不同,在这部动漫中,伊莉雅不再是那么悲惨的命运,伊莉雅本身就非常你漂亮可爱,而化身魔法少女的她看起来更加地萌萌哒!

7.小萌老师

出自《魔法禁书目录》,如果光看小萌老师的外表,你会以为她是一个六七岁的小萝莉,但小萌老师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而且还是个喝酒抽烟的合法萝莉哦!这样的萝莉老师,你想不想也来一个?

8.最后之作

出自《魔法禁书目录》,炮姐的年幼版,非常的可爱而且还是个话唠,虽然她看起来像一拳打过去能哭很久的小女孩,但是千万别惹她,毕竟前面的路一方通行啊!

9.白

出自《游戏人生》,与哥哥空一样,拥有天才一般的智商,但是性格孤僻,不能离开哥哥空身边,否则就会变成无法正常交流的对人恐惧症患者。

10.茵蒂克丝

出自《魔法禁书目录》,被经常吐槽存在感几乎为零的女主茵蒂克丝,每次出场,弹幕都会刷你是谁啊,这是新角色吗,真的是动漫中最没戏份的女主,抛去这些,茵蒂克丝可是一枚可爱的小萝莉修女哦!

以上就是看过动漫界的十大萝莉之后 测试下自己是不是萝莉控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萌系萝莉番#)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