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大脑升级人 著名本篇

大脑升级人 著名本篇

大脑升级人 著名本篇

本文核心词:杂谈,创人杨十三,创象小说,独人13,创人药,大脑升级人

大脑升级人 (2013-04-12 14:40:15)转载

标签: 杂谈 创人杨十三 创象小说 大脑分类: 《创人》

没错,眼前这幢大厦就是大脑研究中心,我是这里的大脑研究主角。

大厦顶层是我的研究室,楼顶是一个硕大的大脑形状的透明建筑物。这个研究室里有我的很多千奇百怪的研究设备,研究室外面还停留着一台核能飞行器。

我的脚步离大厦的门口越来越近,大老远就有人看见我并敬仰的向我这个伟大的天才问好。大厦门口的牌匾上写着的醒目大字“大脑研究中心”越来越清晰,这也一次次提醒自己一定要把人类大脑这个神秘莫测的有机体研究透彻。

走进大厦里,耳边传来我的助手各种连绵不断的问好声,他们的亲切让我对研究倍感自信。

一阵热闹之后,当我走进研究室把门一关,刹那间就变成了我一个人思考问题死寂般的安静。现在自己的大脑是通过各种天才大脑的合成大脑,所以我的智商是前所未有的高。虽然自己已经很聪明了, 但是面对人类大脑这种蹊跷的物体,研究起来自己还是会感到很吃力,因为人脑里的神经结构实在太复杂精妙了。

想起来还蛮好笑的,因为我的行为居然是我这个人的大脑在研究人类的大脑,也就是自己研究自己。人类的大脑能够理解和改造世界,这是一件非常厉害的能力,所以如果把人类的大脑产生这种厉害的能力破解了,那么这就大大的提升了人类了解世界能力和速度,所以自己的研究如果成功这将是人类文明历史上的一件超级里程碑学术创造。

其实在实验室里,自己更多的时间是在来回踱步反复思考问题,因为只有自己有了点子做起实验来才得心应手。我在大脑里仔细思考着神经学的理论知识,偶尔停下脚步注目着摆放在实验桌上的人类大脑实体。我在想,为什么水母的神经细胞长度能够达到一米的距离,人类的神经细胞却这么小?难道智商的高低还和神经细胞的大小有关系?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只有细胞变小了在同等的体积内才能够容纳更多的细胞,这也就更应付复杂的行为了。或许我只光增加一些人类大脑的神经细胞数量就能够提高智力,增加后变大的大脑体积我也可以把基因稍微改大一点,不足的地方可能会使得人类的头部变大。如果我把神经细胞变得更小再增加数量呢?这样就在保障头部体积不变的情况下,又能提高数量了。

数量问题想明白了一些之后,我又加快了踱步的脚步继续思考。我又想,除了数量关系,会不会和结构更有关系呢?这时我紧急停下脚步,扭头紧盯桌面上那个大脑。我想,既然大脑实体的神经结构都长得像数学上的拓扑结构一样,那么关于神经结构的基因也会不会是像拓扑结构或更复杂的数学结构一样呢?我猛然惊醒,对,肯定和拓扑结构有关。于是我飞速用特制显微镜观察基因的微观结构,果不其然,在染色体上关于大脑神经细胞的结构基因复杂得让人恐惧。

我哈了一口气,感叹道,还好自己有数学上面的知识,要不然对这么密密麻麻的神经细胞结构会束手无策。经过自己的仔细观察,发现这些结构的确和数学上的尖端数学理论吻合,怪不得大脑能够进行如此复杂的行为。看了半天后,我突然思绪卡住了,因为我不知道该怎样修改这些结构才能提高大脑的智力。

思绪卡住了之后,我又开始在实验室来回踱步,这次脚步更加快了。突然我想起了数学最前沿的理论,我想,如果我把神经机构基因改造成这种最前沿的数学结构理论上应该会提升大脑的智力。灵感一来之后,我开始着手修改人类的大脑神经结构基因。

我在微观操作机器上一口气工作了许久,因为很想马上看到实验的结果,所以这种辛苦反而不会觉得苦会觉得很开心。不久之后,我终于制造出了一套改造后的基因,发现基因结构运行正常。我大喜,这下我就放心的要楼下助手们加快制造更多的成品大脑升级药。

我第一个亲自服下这种药,没过多久,自己的大脑就像想要用飞快的速度和强大能量来征服无限的距离的光一样自信满满。第一批大脑升级药完工之后,我便吩咐助手帮我拿到核能飞行器上面去,我想亲自分发给人民。人民在知道大脑神经药已经成功制造并且由我亲自分发第一批药后,我每飞到一个地方都会受到他们老师般的欢迎。

在大脑升级药的帮助下,人类终于可以通过靠改造自己的大脑来提升自己的智商,这样一来学术创造就不再是多大的难事。在学术前所未有的进步之下,同时也反作用有利于继续研发出下一代更复杂的大脑升级药。

后来,人类就这样靠一代代的大脑升级药将文明发展到难以想象的发达程度,如果真有外星文明的话,我们人类的文明倒更像是拥有诡异发达文明的一方。

来自新浪博客:“独人13”

以上就是大脑升级人 著名本篇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杂谈,创人杨十三,创象小说,独人13,创人药,大脑升级人)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