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盘点向现代校园高甜广播剧一

盘点向现代校园高甜广播剧一

盘点向现代校园高甜广播剧一

本文核心词:校园,广播剧,高甜,巫哲,撒野,漫漫何其多,想起我叫什么了吗,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伪装学渣,初恋选我我超甜

超甜的校园耽美广播剧强势来袭。强推小甜饼。

《想起我叫什么了吗》by漫漫何其多

峰非(温柔体贴肉食性攻)×海秀(单纯害羞草食性受)

性格内向的海秀因为校园冷暴力患上社交恐惧症,甚至无法与同学正常交流。高三时因母亲工作转学,新的班主任老师为帮助海秀更快融入班集体,助其治疗,将收发作业的任务交给了海秀,交流障碍的海秀磕磕绊绊的尽力去做,可惜总是记不清同学名字,发作业困难,将“坏学生”峰非的卷子发错了,阴差阳错的开始了两人间的缘分,无意中峰非通过班主任得知了海秀的情况,峰非要求帮助海秀克服障碍,并和海秀成为同桌。峰非为了海秀作出一系列努力最终考了非常棒的大学。心疼海秀并将其放在第一位,在海秀跌跌撞撞、崎岖前行时将他领出自己构筑的壳子,温柔陪伴,最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峰非:黑白之界海秀:林放

第一期:AV8794169

第二期:AV22023084

峰非:恶魔海秀:织花

(广播剧有两个版本,个人比较喜欢黑白之界×林放的版本,全剧高甜,温馨无虐)

图片源于网络

图片源于网络

图片源于网络

《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by羲和清零

戚枫(阳光帅气攻)×凌可(温柔体贴受)

十五岁那年,凌可发现自己是个基佬,他喜欢上了一个同性帅哥!凌可窥视着对方的朋友圈,关注着那个人的一举一动,在私底下疯狂地进行着迷弟般的行为。只可惜,他喜欢的帅哥是个换女友如换衣服的傻b直男。几年后,凌可和暗恋的帅哥考上了同一所大学,成了好朋友。为了不让心上人讨厌自己,凌可压抑了自己的天性,硬生生地将自己伪装成了一枚24k纯金直男。拥有高颜值的戚枫是个社交达人,但为了维持自己光芒四射的万人迷形象,他一直隐藏着自己的真实性向,广交(伪)女友,活脱脱将自己变成了个花心大萝卜的人设。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自己的真爱,对方看上去清秀文静,宛如他心目中肖想已久的那一缕白月光。只就是有一点,对方看上去,也像一个纯直男,总而言之,这是个俩怂逼钙,假装直男相互套路的恋爱故事。

第一期:

(广播剧连载中,青渡×栀夏洋司主役,一个校草和一个学霸的一见钟情和多年暗恋)

图片源于网络

图片源于网络

《撒野》by巫哲

蒋丞(看似叛逆实则敏感细腻攻)×顾飞(外表看似冷漠不羁实则善良有责任感受)

蒋丞从小生活在养父母家中,似乎他做什么都叫养父母不满意,忽然被告知领养,一夜之间生活天翻地覆,他从城市来到了钢厂这个地方,他与这里的生活格格不入,他为了未来在努力,为了生活在奔波。他毫无掩饰的显示着自己的闪光点,他努力的让自己发光。蒋丞刚下火车站便碰到被一群孩子欺负的“哑巴”女孩顾淼,继而认识了身高腿长的哥哥顾飞。后来因为在顾飞家的便利店门口晕倒而和顾飞正式相识。

开学当天,蒋丞作为转学生成为四中文科班的一员,并和顾飞成为了同桌。在日常的相处中,蒋丞渐渐发现顾飞并不是看上去的那样酷炫狂拽,对什么事儿都漠不关心的“钢厂小霸王”,他也有可爱的一面,调皮的一面,无奈的一面,消沉的一面,而蒋丞也渐渐地被顾飞吸引。跳楼一事之后,蒋丞向顾飞剖白心意,并在次日一早收到了顾飞的答复,外加一个顾飞熬夜织出来的蓝色毛线晴天娃娃,两人也就正式确定了关系。

不久后就是高考,两人在长达一年的复习后,分别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蒋丞以662低于省状元两分的成绩考上了R大,顾飞则是上了当地的师范大学,两人开始了异地恋的生活。顾飞在蒋丞离开后继续投入了无望的生活中,在一次次的挫折后他选择放弃自己,不再拖累蒋丞,和蒋丞分手。而蒋丞在知晓顾飞选择再次陷入黑暗后,引发过激反应,先是不断呕吐失声,后来又在上课时晕倒。尽管如此,蒋丞还是不愿意因为他和顾飞的关系而放弃了为顾淼治疗的机会,因而带着许行之等人回到了钢厂。

在许行之的帮助下,顾淼开始了治疗,也同时发现了顾飞存在的心理问题。蒋丞选择相信顾飞,等着顾飞摆脱心结亲口说出“我们和好吧”。而顾飞也在一段时间后,下定决心去找蒋丞,并且和他和好。顾淼的病情在不断好转,而蒋丞和顾飞的感情也因此更加坚定。几年后,蒋丞修完硕士,在曾经当过家教的一家人的公司里当法律顾问,而顾飞也在带完一届初三学生后辞去教师的工作,在认识的一名杂志主编的推荐下,来到蒋丞所在的城市成为一名摄影师助理,带着顾淼和蒋丞在这个城市里安家。

顾飞有着极高的天赋,却宁愿自己将其埋没。他有着专业摄影师的水准,打篮球技能满点,自己谱曲自己弹吉他。如果他愿意,他也不会是个学渣。可是他拒绝,拒绝一切可以发挥自己闪光点的地方,拒绝和集体合作,他宁愿将自己的一切才华埋没。直到他遇到了蒋丞,这个不服输、浑身是刺儿也浑身是闪光点的少年,成为了他灰暗生活的一束光,照亮了他的生活。

(广播剧四季已完结,(M 站付费,前两期免费,希望大家支持正版)涅槃×倒霉死勒主役,我想,抬头 暖阳春草,你给我简单拥抱)

图片源于网络

图片源于网络

《伪装学渣》by 木瓜黄

贺朝(注孤生戏精攻)×谢俞(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

高二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贺朝和谢俞原本都是学霸因为一些事请开始装作学渣,而且一定是倒数的学渣,一位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另一位浑身也是戏,只不过没有另一位大佬能装。但是暗地里却刷题刷到停不下来且都有各自的马甲。两位确定关系都为对方的成绩“多虑的”担忧过,但是刷题面基时,都为对方的出现震惊掉下巴。

对于其他同学来说,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最后成为最大的黑马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了!

(广播剧两季已完结,(M 站付费,前三期免费,希望大家支持正版)谢添天×风袖 主役,“一起去,更远的地方”)

图片源于网络

图片源于网络

图片源于网络

《初恋选我我超甜》by 睡芒

楼珹(骚话连篇一言不合就壁咚攻 )×丁雪润(早恋真香 心机婊三好学生受)

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丁雪润转学那天,脸上带着伤。 楼珹以为他是刺头一个,三番五次挑衅他:“别装逼,写什么作业,你会么?” 直到月考后,楼珹才发现人家是真学霸,年级第一。 楼珹脸上挂不住,打完篮球后,耀武扬威地把干干净净的小同桌往自己湿透的球衣上摁:“知道什么叫德智体美劳吗?成绩好没有用的,闻闻,这叫男人的味道。” 后来某天,教学楼跳闸,全班摸黑欢呼,没人注意到,最角落的后排,楼珹把他的小同桌摁在墙上亲。在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批上帝眷顾的好脑子,平时看着吊吊的样子,让人不屑一顾,实际上是在扮猪吃老虎,考试的时候往往能让人大吃一惊,这样的人潜伏在学校的某个角落里。有可能是经常打架的校霸;有可能就在你身边神出鬼没的“隐形人”也有可能就是上一秒把你按在教师旁边的墙上乱吻,下一秒就跟你表白的男生。而在这本小说里,这个人就是——丁雪润

(广播剧第一季已完结,(M 站付费,前四期免费,希望大家支持正版)续续点灯×糖醋排骨主役,甜到掉牙)

图片源于网络

图片源于网络

图片源于网络

(如有不足之处还请多多见谅,喜欢的点赞收藏加关注哟。)

以上就是盘点向现代校园高甜广播剧一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校园,广播剧,高甜,巫哲,撒野,漫漫何其多,想起我叫什么了吗,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伪装学渣,初恋选我我超甜)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