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大鼻子德善李惠利的变美史 粗线条也能美

大鼻子德善李惠利的变美史 粗线条也能美

大鼻子德善李惠利的变美史 粗线条也能美

本文核心词:整容,变脸,李惠利,变美,请回答1988,医美

之前李惠利发的她和朴宝剑同框的ins,让很多喜欢《请回答1988》磕德善和阿泽这对的人青回了。

而说到李惠利,大家对她印象一直以来都是德善,却很少有人关注她戏外的样子,那么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说她的脸,还有她的变美史!

李惠利的原生长相就是就是典 型韩国女生长相,眼睛长得不那么精致,是肿泡眼,眉眼间距宽。

她先是做了埋 线,但因为她是肿 眼 泡,效果不太好,所以后面又做了全切,上眼 睑的肌肉一下子就提上去,眼睛轮 廓变得清晰紧致了。

还有她天生的大鼻 头,鼻 头宽,鼻 翼外缘外扩,鼻小 柱内 缩,连带鼻 梁也是粗粗的,整个鼻子在本身不算大的脸上占比很大。

不过这是她脸上zui有辨识度的地方,后面她也只增高了鼻 梁,精修了鼻 尖,鼻 翼几乎没变。

zui后是突出的颧 骨 颧 弓,古早的照片能看的出来她向两侧突出的颧 弓,导致两侧面颊看起来凹凹的,但是她这个问题解决的比较早,从出道早期就变成比较流畅的脸型了。

总之,李惠利长相是比较钝的,但她脸上的调 整也都是根据长相特点来的,统一都是钝角走势

所以姐妹们变美的同时,一定要保留自己的特点和辨识度!想改 善肿眼泡、大鼻 头,或者不清楚自己面bu特点的姐妹,可以私我帮你看看!

以上就是大鼻子德善李惠利的变美史 粗线条也能美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整容,变脸,李惠利,变美,请回答1988,医美)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