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评测 口碑满满的系列最强作 万代MG沙扎比VerKa

评测 口碑满满的系列最强作 万代MG沙扎比VerKa

评测 口碑满满的系列最强作 万代MG沙扎比VerKa

本文核心词:模型,逆袭的夏亚,评测,沙扎比,万代,手办模型,模型评测,mg,会员购,ka版

本文著作权归Gunpla高达模型吧以及哔哩哔哩会员购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原文地址:

【评测】MG 1/100 MSN-04 沙扎比 Ver.Ka

评测师:Doraemon0000

MG 1/100 MSN-04 沙扎比 Ver.Ka

售价:9000日元(不含税)

发售日期:2013年12月

补完计划第八弹,这期就来介绍一下可以称之为MG系列最强套件的沙扎比ver.ka。从2013年底推出至今,卡沙扎比的绝对地位都不曾被撼动过。强大的分色,卡爹风格的造型和细节刻画,以及时髦的装甲展开结构,加上本身超大的体积就是是镇宅首选,卡沙扎比可以说一直都是MG系列里最经典的套件。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了。

盒子同样是最新的蓝标版,最近刚出货的。堪比PG体积的盒子,拿手里真的相当震撼。

内构非常完整而且比较饱满,有一些银色框架点缀分色,视觉效果很不错。

外甲分件相当精细,虽说大零件也不少,但小分件也非常多。

主体和局部细节

可动演示

背包结构

武器和配件

素组完成品展示

卡版特有的展开结构演示

总结:9000日元的定价可以说是相当良心的一款套件,零件数量和体积都堪比PG级别了,造型、分件结构、分色各方面都相当优秀,可动虽说跟刚出的RG比差了些,但这么一个重型机体实在不需要有过多POSE。独有的展开机构设计非常巧妙,整体展开后超级华丽,光站尸就能一本满足。配件包含独占的长步枪,如果有OVA新安洲或原石的话,还能拿出火箭筒进行组合。套件不包含支架和浮游炮特效件,这点还是有点遗憾的。总之还是相当推荐的一款套件,新入坑的模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点我买手办,更多模玩尽在哔哩哔哩会员购哦~

以上就是评测 口碑满满的系列最强作 万代MG沙扎比VerKa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模型,逆袭的夏亚,评测,沙扎比,万代,手办模型,模型评测,mg,会员购,ka版)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