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不知火舞超详细大型攻略

不知火舞超详细大型攻略

不知火舞超详细大型攻略

本文核心词:攻略,COMBO,教学,不知火舞,连招,新手必看,进阶攻略,超详细,王者荣耀,中路攻略

目录

一、写在前面

二、备战篇

1.技能详解

2.出装

3.铭文

4.召唤师技能

5.对局的一些小设置

6.英雄克制与被克制的关系

三、实战篇

1.前期篇

2.中期篇

3.后期篇

4.团战篇

5.连招解析

6.实战黑科技

四、结语

一、写在前面

大家好!UP主是一位热爱火舞热爱法刺的玩家。玩火舞时间也不短了,不是多么牛逼的大神,或许我更像一名普通的爱钻研火舞的玩家,但我也希望能把我知道的关于不知火舞的都告诉给大家,能让大家更深入认识这个英雄,仅此而已!欢迎合理讨论!

不知火舞-魅语

上图S18战绩,真的很普通的低星王者,但我真的很想分享一些我的心得体会。

主玩火舞的,没火舞就玩婉儿

中路也就81.3的评分啦

二、备战篇

1.技能详解

关于技能施放指示器

不知火舞的1,2,3技能的实际生效范围都比技能施放指示器要大!后面会继续说到这一点。

被动技能:忍蜂

冷却0秒 消耗0能量

不知火舞每隔5秒的第一次普通攻击将会向当前朝向释放忍蜂,额外造成100(+100%法术加成)的法术伤害并将敌人击退;不知火舞使用技能后能翻滚一段距离,并且会增加50%移动速度,持续0.5秒,该效果会随时间衰减。普通技能命中敌人将会回复25点能量值,大招每命中一名敌人都将会回复25点能量值。

被动技能:忍蜂

首先先说一下,火舞没有蓝条,取而代之的是能量条。能量条的上限是200点能量值。每次使用1,2,3技能都会消耗不知火舞不同量的的能量值,技能命中敌人会回复能量值。能量值也会随着时间一直补充。不知火舞的被动是火舞秀起来的核心,除掉能量机制可以分成两部分吧。第一部分就是每隔5秒不知火舞会自动获得一次强化普攻,在动画上的特效是不知火舞手上会有“光”。这个强化普攻只要你不使用就一直可以用,用过一次之后,5秒之后再次获得强化,就是这样的。这个强化普攻的法术加成不低,是100%的法术加成,后期伤害十分可观,可以当做一个“小型”的大招来用,因为被动的施法动画看起来就是小一号的大招。第二部分就是不知火舞使用技能后可以翻滚一段距离,并且会短时增加移速。我相信许多玩家在玩火舞时注意不到加速这一点,说实话我也注意不到,因为0.5秒太短了,这一条可以忽略。但这个翻滚真的是火舞秀的核心中的核心了,用得好可以躲避许多技能,也可以用来穿墙来打一些没位移的憨憨英雄,比如铠(别被一刀秒了)。有些玩家可能会控制不好翻滚的方向。其实火舞3个主动技能的施法动画时间都不算短,而在这期间你左手方向轮盘控制的就是火舞施法结束后翻滚的方向。抓住这一点,多在训练营玩两把就上手了。有些玩家可能不会用被动平A进行翻滚,之后会讲到。薄一点的墙都可以穿,这就是火舞灵活的关键。7段自带的位移称为最灵活的英雄也不为过。

1技能:飞翔龙炎阵

冷却10/9.2/8.4/7.6/6.8/6秒 消耗70能量

不知火舞向上飞踢腾空,对范围内敌人造成550/620/690/760/830/900(+73%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将其击飞0.75秒。

1技能:飞翔龙炎阵

1技能是不知火舞的一个小控制技能,在造成一个小范围的AOE的同时还会击飞敌方。击飞的效果对于出了抵抗鞋的敌人是不明显的,所以在用1技能控制有抵抗之靴的敌方的时候可以看情况舍弃掉翻滚,直接进行接下来的连招,避免敌方利用位移逃走。1技能的实际生效范围非常大,比技能施放指示器大得多,大概多半个身位也可以造成伤害和击飞,但缺点是不容易击飞到自己正脚底下的敌方英雄,这一点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所以1技能接闪现有奇效,可以实现超远距离开团的效果,后文关于召唤师技能的选择会详细讲到。1技能一定要尽量确保能够命中单位,不然70点能量的损失有些难以接受。若不幸空掉1技能,不知火舞就要考虑考虑是否还要接着连招或是退场,不然很有可能有去无回。

2技能:花蝶扇

冷却4/3.6/3.2/2.8/2.4/2秒 消耗40能量

不知火舞扔出扇子,对第一个命中的目标造成500/590/680/770/860/950(+10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减少其90%移动速度,持续0.5秒,同时减少50/80/110/140/170/200点法术防御,持续3秒。

2技能:花蝶扇

2技能是不知火舞输出以及远程POKE的一个核心技能。超远的施法范围,敌方视角还看不到飞扇的预警弹道,超快的飞行速度,对命中单位90%的超级减速debuff,超短的技能CD,再加上超强的破甲能力,可以说是一个机制十分厉害的技能。俗话说不知火舞玩得好不好全看2技能准不准,一个2技能神准的不知火舞对敌方是非常可怕的,后期基本上可以达到“一扇解千愁,两扇一人头”的效果,而只有40点能量值的消耗,那就说明在满能量的情况下2技能是在一个“随便丢”的状态,就算打不到人也不是很伤,等待能量的自动回复就好了。2技能命中是有特效的!原皮2技能命中就是飞扇收起的特效,魅语2技能命中就是飞扇碎裂的特效,可以用来探草丛。而对当前被不知火舞减法抗的单位,头上会出现一团火(原皮)或者一个蓝色小扇子(魅语皮肤)的特效。因为2技能的高额减抗,所以推荐在连招时作为起手技能使用。值得一提的是,不知火舞2技能命中的减抗对本次伤害计算同样有效!

3技能:必杀·忍蜂

冷却25/22.5/20秒 消耗110能量

不知火舞向前冲刺,对命中的敌人造成800/1000/1200(+11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将其击退;同时敌人会减少20%/25%/30%物理攻击力,持续2.5秒。

3技能:必杀·忍蜂

3技能是不知火舞的一个团控技能,也是一个位移距离很长的位移技能,施法有效范围是非常大的,甚至还可以推到身后半个身位的敌人。也许有些玩家不知道,不知火舞的大招对敌方是有一个DEBUFF的效果的,会降低命中敌人的物理攻击力,可以类比成一个小型的弱化。所以不知火舞大招开团的好处除去超强的击退能力之外就是对敌方攻击力的大额削减。而110点能量的消耗就要求了不知火舞无论如何大招绝对不能空。每命中一个单位都会回复25点能量,所以请大胆地去推到更多的敌人吧!配合到吸血书的法术吸血属性,你可能自己都不会相信为什么不知火舞的大招能回复这么多的血量。就算不知火舞自身阵亡还是可以给敌方一个DEBUFF的效果的,对己方队友也是十分有利的。因为大招施法范围包括身后的一点点,所以我们就可以将大招往回放,用大招的末端去“蹭”敌方,而自身就会回到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大招还可以用来跑路。

2.出装

对于不知火舞这个英雄,可以说出装是十分固定的,基本上大家都在这么出。

开局先预购一本血族之书,300金币买一本咒术典籍出门。它的被动提供的20%法术吸血和噬神之书的25%相差无几,而冷却缩减和噬神之书一样都是10%,所以到大后期再将其合成为噬神之书。没有第一件买鞋子的原因是火舞基础移速非常的快,是法师最快的一档了。

第二件选择抵抗之靴,毕竟对线期可能会遭到敌方法师英雄的消耗,抵抗鞋所提供的110点法抗以及35%韧性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属性。

当然了,你如果想要第一件出鞋子也是可以的,可以加快不知火舞的游走速度,而第一件出血族之书的话是可以为不知火舞提供不俗的续航能力。两者各有好处,请自己取舍吧!

第三个格子选择回响之杖。240点法强是除去贤者之书外法术装备单个提供的最高的法强,而7%的移速更是能加快不知火舞的支援速度,被动的爆炸效果还能提升清线速度,是一件很好的中前期装备。

第四个格子选择博学者之怒。240点法强以及额外提升35%法强的被动,对不知火舞是一个质的飞跃,出完三件套(血族之书+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的不知火舞就具有一定的秒人能力了,可以在关键草丛蹲一些地方的C位。

第五个格子选择虚无法杖。虚无法杖也是提供了240点法强,同时还有45%的法术穿透。一般当不知火舞出到虚无法杖的时候,敌方前排英雄的物抗也差不多成型了,要开始做魔女斗篷了,虚无法杖能够很好的化解魔女斗篷的效果。后期六神装的不知火舞配合自身2技能的破甲基本上可以说是一扇破盾。在法术穿透的装备上没有选择痛苦面具是因为100点法强属实有些看不过去。如果敌方坦克英雄在前期出了魔抗装,不知火舞可以考虑在做完回响之杖后补一个魅影面罩过渡,等到博学者之怒做出来后再升级为虚无法杖。

最后一个格子选择辉月。一个熟练的法刺玩家最爱的装备应该就是辉月。因为1.5秒的无敌时间意味着你可以逆天改命,可以绝地反杀。同时160点的法强以及10%的冷却缩减对不知火舞来说也是锦上添花。大后期经济溢出的情况可以用辉月来换复活甲再换名刀·司命。

所以,六神装就是噬神之书+抵抗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辉月。

在经济溢出的情况下可以抵抗之靴或者辉月换复活甲或者名刀·司命,都可以,还可以把回响之杖卖掉出贤者之书。噬神之书是核心装备绝对不能卖。因为火舞的吸血效率是非常高的,出到噬神之书可以有进人堆打一套出来还是满血的效果。看情况如果对面回复类英雄非常多,可以第三件不出回响之杖而选择出梦魇之牙。梦魇之牙和回响之杖最好不要一起出。用不习惯辉月可以出炽热支配者。

3.铭文

不知火舞主流铭文主要有2套,分别是10梦魇10心眼10贪婪和10梦魇10心眼10轮回。这两套铭文在属性上的相同点是都+88法术穿透和+6%攻击速度(攻速基本无用),而不同点是10梦魇10心眼10贪婪提供的还有42点法强以及16%法术吸血,10梦魇10心眼10轮回提供的是66点法强和10%法术吸血。

我个人比较推荐的是10梦魇10心眼10贪婪这套铭文,也就是俗称的“88穿16吸”铭文,因为相比轮回,少的24点法强不论前期还是后期都看不出来明显的效果,但铭文多提供的6%法术吸血是免受敌方重伤效果的,所以我认为16%法术吸血更实在些。若追求移速可以适当带几个狩猎,这也是个人喜好问题了。

4.召唤师技能

王者荣耀的召唤师技能并不算多。一共就只有10种,分别是弱化、疾跑、净化、惩击、闪现、终结、治疗术、干扰、狂暴和晕眩。而适合不知火舞的就只有三种了,是闪现、终结以及净化。

最好的召唤师技能一定是要携带闪现!因为不知火舞的所有技能(注意是所有!包括被动强化平A)都有一个或长或短的施法前摇,而这段前摇就是我们用来打敌方一个措手不及的最佳时机。所以不知火舞有A闪,1闪,2闪,3闪四种技能接闪现的连招。

A闪,也叫被动闪,就是在被动强化平A刚滚出去的时候按闪现,实战作用不大。纯属花里胡哨。

1闪,是不知火舞最常用的闪现连招,可以实现超远开团。基本上2技能末端能命中的目标,直接1闪就可以击飞起到控制效果,再一套COMBO带走。1闪顾名思义,就是在按出一技能的瞬间按闪现,闪现是不需要瞄准可以直接按的,闪现的方向和你一技能所选择的方向一致。

这是我的两个1闪开团的视频,可以看到,对方对于不知火舞的1闪完全是束手无策的,这完全就不知道哪儿飞出来个不知火舞嘛!

2闪,就是2技能花蝶扇接闪。这是不知火舞最难的闪现连招了,因为它在要求在2技能的施法前摇按出闪现的同时,还同时要求用闪现去瞄准敌方的位置,所以这就对技师的熟练度要求非常的高了。最终2闪时扇子的方向只与闪现的方向有关,和2技能施放时的方向无关,所以我们就可以先反向施放2技能,目的是让手指和闪现的距离更近些(也可以调整闪现位置,看个人喜好)。然后松开手,用闪现瞄准,一定要快。2闪在实战时当成一个收割抢人头的技能来用,新手不推荐使用,因为太容易失误了。

3闪,就是大招接闪。因为大招超远的施法距离,所以使得3闪开团也成为了可能,同样的和1闪类似,3闪只需要秒点闪现就行,闪现的方向和3技能施法方向一致。也可以给敌方的阵型造成毁灭性打击。

而关于终结这个技能,主要就是在前期的对线期追求单杀的一些召唤师在用,可以避免打一套让敌方低血量逃走的情况。我个人不推荐带终结,因为闪现对于火舞的提升是质的飞跃。火舞没有闪现就像木兰没有闪现一样。

而净化就是针对一些难以躲避的强控英雄比如宫本武藏、盾山、花木兰、鬼谷子这样的先手英雄可以带,一般不作为常规召唤师技能使用。

5.对局的一些小设置

关于对局的一些设置吧,我个人建议优先绝对血量最少,并关闭自动攻击,开启头像锁定,开启补刀推塔键(建议玩所有英雄都开),技能轮盘灵敏度调到最高方便接闪现。在周围没有单位(野怪,敌方小兵,敌方英雄)的时候,按补刀键可以空放一次被动平A忍蜂,主要用来赶路,在忍蜂施放的同时松开左手轮盘,待忍蜂马上结束时再按轮盘可以再次翻滚并控制翻滚方向。

6.英雄克制与被克制的关系

克制的英雄:

①一切无位移的脆皮英雄,比如鲁班七号,后羿,妲己,安琪拉等。不知火舞的追杀能力以及位移能力是非常出色的,可以轻松用连续控制打出COMBO秒杀无位移的脆皮英雄。

②一些突进能力较差的战士类英雄,比如典韦,铠,杨戬等。不知火舞在面对这类英雄时,不要急于贴脸打连招,要先用2技能消耗,等对方血量足够低的时候再贴脸用1,3技能收割。若先手可能会被反打,但2技能风筝是极佳的选择。

③一些攻击力不强的坦克辅助类英雄。比如牛魔,明世隐,蔡文姬等。不知火舞2技能自带的高额减法抗对于坦克英雄是十分致命的。而不知火舞灵活的位移能更好地风筝这些英雄。

被克制的英雄:

①具有控制或伤害特别高的刺客。比如娜可露露,兰陵王,孙悟空等。不要忘了,不知火舞在对敌方脆皮构成威胁的同时,自己也是脆皮,走位不慎也会被敌方刺客所击杀。

②具有多段位移的英雄。比如公孙离,李白,带净化的上官婉儿等。这些英雄的位移能力极强,而公孙离还自带独特的2技能挡飞行物的机制,所以不知火舞的花蝶扇就比较难以命中这些英雄,带净化的上官婉儿会让前期不知火舞的控制技能化为乌有。

③一些防御力极强,生命值高的坦克英雄。比如项羽,张飞等。他们会为自家的脆皮英雄挡掉扇子,会影响到不知火舞的后续进场以及连招。

④一些具有位移或强力控制的战士类英雄。比如花木兰,宫本武藏,亚瑟,孙策等。花木兰和宫本武藏都能很轻松地免疫掉不知火舞的控制并一套带走不知火舞,而一个玩的好的亚瑟能让不知火舞有去无回。孙策的控制COMBO也容易秒杀走位不慎的不知火舞。

⑤一些特例。有些人打排位见到对面亮不知火舞就选米莱狄,以为这样就能够克制不知火舞了,但实际上,米莱狄只能“恶心”不知火舞,不能算克制。不知火舞遇到米莱狄需要让自家的辅助多来中路,因为米莱狄是没有抓边能力的,她就是推塔,磨掉不知火舞的中一塔给她的队友带来入侵野区的机会。不知火舞遇到米莱狄就是尽量守住更长时间,等到熬过了中期米莱狄打团完全没有用,只有被火舞一套秒杀的份儿了。

有时不知火舞会对线到貂蝉。貂蝉一般都是带净化的,而前期对线貂蝉的被动爆炸真伤也能够快速的清理掉一波兵线。对线貂蝉,不要站在兵线旁边被她被动的真伤炸到,另外前期可以多用1技能去骗她的净化,而后期六神装的不知火舞不推荐找貂蝉单挑,貂蝉2技能的频繁无法选中会让不知火舞很容易空掉关键技能而失去能量,同时貂蝉出一件魔女斗篷的话,不知火舞一套难以秒杀。若没有秒掉,就只能被貂蝉反手开大粘死了。

适宜搭配不知火舞的英雄:

①在对抗路上,适宜选择伤害较高的战士类英雄,比如马超,关羽等。不选择坦边是因为不知火舞具有强力的控制技能,可以为队友提供可观的输出环境。若是能够和关羽配合打出一波完美团控,那也是十分美滋滋的。

②在打野位上,适宜选择吃经济的野核型英雄,比如露娜,娜可露露等。因为不知火舞没有蓝条,并且技能CD极短,所以打野可以吃掉全场的蓝。而不知火舞还可以为打野位的队友提供强力团控。2技能花蝶扇命中敌方单位减法抗是全队共享的,所以露娜和不知火舞是绝配呀。

③在射手位上,适宜选择团战强力的高爆发射手,比如马可波罗,蒙犽,孙尚香等。因为这些射手缺少控制,但都有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技能。想象一下不知火舞大招控人马可波罗直接转一个满大的美妙画面吧!另外还可以选择公孙离,因为不知火舞减法抗全队共享,可以使得公孙离被动伤害最大化。而选择公孙离的另一个理由是不让对面拿到,因为不知火舞想打净化公孙离还是很吃操作的。

④在辅助位上,适宜选择开团强力的英雄,比如苏烈,牛魔,鬼谷子等。这些英雄的入侵能力极强,配合不知火舞的控制也可以打出一套COMBO。当然了,选择保护能力较强的万金油英雄张飞也是可以的,能够更好地增加阵容的容错率。

三、实战篇

1.前期篇

买一本咒术典籍出门,出门加2技能,等泉水的风墙结束后立马空A一次并翻滚,然后走到中路二塔的时候又可以翻滚,最后在开局17秒的时候翻滚进入中路右草。可以说除了关羽裴擒虎云中君,没人比不知火舞跑这段路更快,而一般对线的肯定是法师英雄,所以不知火舞能够更早地到达线上,占有了主动权。2技能前期不推荐去消耗敌方英雄,还是以清兵为主。在中路右草的时候把第一扇子给到敌方第二个兵,然后再等待敌方辅助的出现,若不出现,再扔扇子给第三个兵,然后滚到第三个兵后面按补刀键往回滚,再接两个普通平A,第一波兵就清完了。若敌方有辅助帮忙清兵,火舞还是不要去贴兵线了。一些玩家觉得不知火舞清线慢,可能是不太会用被动同时打到三个兵吧。清完第一波兵可以去发育路支援一下自家队友,并拿掉边路的河道之灵。需要注意的是,兵线在前期总是对称的,比如我家中路的兵线走到高地了,那么敌方中路兵线也在敌方高地,所以通过看小地图可以推断敌方兵线的位置。而最关键的点在于,若自家兵线走到自家中路二塔了,那么就需要在边路支援的不知火舞赶回中路了,不然可能就会漏兵。用1技能侧着踢可以踢到三个兵。总之不知火舞路前期清兵的核心就是让一个技能同时打到更多的兵,这样清线会快许多。清完第二波兵之后要叫打野来收掉中路的河道之灵,因为它可以帮助你在两分钟暴君团的时候到达四级。中路的河道之灵的重要性不亚于野区的BUFF,能够提供高额金币以及大量经验,所以一定要控下来。若打野不在,不知火舞也可以选择自己打河道之灵,但要小心被抢。如果不知火舞2分钟之前补兵基本都补到了,并且吃了河道之灵的经验,那么2分钟不知火舞就有大招了,而如果没拿到河道之灵是没有大招的,所以在暴君团的时候不知火舞可以用大招打乱敌方阵型,争取拿到优势。

2.中期篇

在中期,随着装备的升级和等级的提升,不知火舞的清线能力逐渐加快了,而在这段时间不知火舞要做的就是支援发育路,争取配合射手辅助推掉敌方发育路的一塔。推掉发育路的一塔有三个好处,第一点是限制了敌方射手的活动范围,第二点是给我方入侵敌方发育路的野区提供了便利,第三点是射手可以来中路帮你推中路一塔了。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中一塔比边路高地还重要,我想是这么个理。中一塔意味着两片野区的大门,如果中一塔被破,那么敌方就可以肆无忌惮地进出我方野区了。所以中一塔的战略意义极为重大。要尽早地推掉中一塔,扩大优势。推掉中一塔之后火舞就可以开始进敌方野区配合队友进行蹲人或者刷野了。然后需要做的就是配合打野拿下主宰和黑暗暴君,再次积累优势,雪球越滚越大。

3.后期篇

在后期,不知火舞装备成型之后,才是爆炸伤害开始表演的时候。六神装的不知火舞清线速度是十分快的,而拥有极强的机动性,也可以让火舞带完线后安全撤退。可以选择在各种草丛蹲人,因为基本除了坦克蹲到都是一套COMBO的事儿。而一般这个时候敌方的ADC装备也成型了,那么不知火舞可以选择去和敌方ADC1换1,这是可以接受的。关于后期的蹲人秒人可以看一下这个视频。秒掉敌方的ADC,相信胜利就离你们不远了。

4.团战篇

要记住,不知火舞是一个刺客!一个冷血的法术刺客!没有哪个脆皮能吃满不知火舞的一套技能还能安然无恙的!所以团战一定要盯着敌方的C位,想办法将其秒杀一套带走。因为携带闪现的缘故,不知火舞也可以选择先手1闪或者3闪入场去秒杀C位,相信敌方的ADC阵亡之后还没看清不知火舞的一套连招是怎么打出来的呢!如果入场时机不好就丢2技能消耗,消耗到敌方状态不好的时候再入场也不迟。一定不要吝啬不知火舞2技能的扇子,扔的好也是能打出爆炸输出的。

5.连招解析

基础连招

①2 1 3 A

最基础的蹲草连招,2技能起手减法术抗性,然后接1技能控制,同时给了自己思考大招往哪个方向推的考虑时间。然后接被动的强化平A,对于脆皮这一套必死无疑。

②2 1 3 A 2

和上面的①类似,只是在被动平A之后多了一个2技能,可以更确保伤害打满。

③2 1 A 3

也是①的一种变体,和①差别不大,同理也可以再加上2技能。

进阶连招

①2 1闪 3 A 2

这套连招打的就是出其不意,2技能命中的时候,或许敌方还没有察觉到危险,但这个时候不知火舞来一个1闪,将敌方击飞,那么秒杀就在情理之中了。基本上不知火舞2技能能命中的范围,1闪都可以控的到,所以请抓住宝贵的时机用1闪击飞敌方吧!这一套连招打脆皮也是必死的。

②2 3闪 1 A 2

和进阶连招的①类似,3技能的施法范围更大,所以3闪能更加确保控制到敌方,但缺点在于贴身1技能难以命中,所以需要3闪之后控制好翻滚的方向,然后再接1技能击飞,最后2技能收场。

③1闪 3 A 2

这一套连招就是抓机会了,没有时间放2技能,直接1闪起手,基本脆皮这一套也吃不消的。

④3闪 1 A 2

和③类似,也是直接控制技能起手,专门用来对付脆皮。一套可以秒杀。

当然了,不知火舞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英雄,连招也是需要看实际情况的,不能死板。在最合适的情况用最合适的连招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6.实战黑科技

在召唤师技能的一栏已经说到了,最适合不知火舞的召唤师技能是闪现,其次是终结和弱化。

但是........

你有试过惩击火舞吗?

喂!我没在开玩笑!!

其实火舞走野区不是不可以,因为她的攻击距离是“近程”,是可以享受到打野刀的对野怪伤害加成的被动的(同理干将莫邪也是近程)。而不知火舞的1技能和被动强化平A都具有小范围的AOE能力,再加上2技能的减抗,前期刷野真的不慢。但是惩击火舞的缺点就在于,没了闪现不够灵活。可以参考达摩,达摩打野和对抗路分别会携带惩击或闪现,而我们所看到的达摩开团基本都是达摩1闪开团,如果只靠1段1技能的位移是不容易踢到人的。火舞同理,如果携带惩击,会失去一些机动能力,所以一般来说不推荐火舞打野,但不是不行。火舞的高机动性还是走中路频繁支援最合适。

当然,有些时候火舞还会被逼到对抗路去,那就还是处理好兵线,用2技能风筝对面就好了,不要满血上去和战士对拼(铠:来比划比划?)。

总而言之,火舞还是尽量走中路!

四、结语

怎么说呢,这篇大型的攻略就到此结束了,感谢您能够看完。我想我只能用这种写下攻略的方式来表达我对不知火舞这名英雄,对法刺这种英雄职业的热爱了。玩法刺就像做选择题,在万千的可能性中选择可以赢的那个选项,能够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王者荣耀对中路的团战精神形容词是“掌控”,它意味着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希望我的这篇不知火舞的攻略能够帮助你加深对不知火舞的认识,能够帮助你更好地玩好这个英雄,能够让你也爱上法刺秒杀敌方的感觉,那么我的心愿就完成了。

再次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朋友们!

以上就是不知火舞超详细大型攻略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攻略,COMBO,教学,不知火舞,连招,新手必看,进阶攻略,超详细,王者荣耀,中路攻略)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