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四大啃老网哲之一 蓝志

四大啃老网哲之一 蓝志

四大啃老网哲之一 蓝志

本文核心词:

多年前,也就2011年那会吧。当时蓝志创办的《什么脱口秀》在网络轰动一时,一些年轻人都慕名而来,后来几乎都成为了《什么脱口秀》的忠实粉丝。

BV1Qx411c7xh

“看蓝志学蓝志……我有知识不得志……”蓝志真名林淏泽,1990年3月24日出生在南京。中专毕业,后与凤凰卫视联合创办了《什么脱口秀》此节目,并一直更新到第三季。此节目大受欢迎,一些网友甚至对此节目爱不释手,B站早年也有关于他的视频,还为他做过视频合集。

但是啊……你可能不知道……那个小胖子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他竟是四大啃老网哲之一!为什么那么说?因为蓝志能有今天的成就,完全就是托他父亲的关系才能在电视台里谈笑风生的,而且脱口秀的盈利来源就是他的亲爹。所以如果要拿蓝志跟专业脱口秀主持人比的话,那蓝志其实还是略显逊色的。另外蓝志这人啊……挺不知好歹的。因为他有一次私下见女粉丝,他因小鹿乱撞就明目张胆地牵着她手,想要搭讪她,结果受到女方的厌恶。

他在节目中说过一些不当言论。就比如炒作胖子,就是说他称胖子都是残疾人,说实话这个胖子是怎么说出这话的?还有他把中国动画说成一无是处,完全就是跪舔日本动画的死宅,在网络中,对他的评价褒贬不一。更多的,几乎在各大网站对他的评价更是褒奖,过于吹嘘蓝志其人,但是今天我将来彻底揭露蓝志的丑恶嘴脸吧!

蓝志就是个巨婴,毋庸置疑!从小到大就一直在啃老,现在他都三十了,还在啃老,所以他是要一直啃到生命的终点的。他啃老的劣迹已经被周围人得知,于是很多人就很不愿意靠近他,都离得他远远的。但只有一个女孩子不顾父母的反对开始跟蓝志交往,可是蓝志的胡作乱为则让她彻底心寒,于是乎两人就分手了。蓝志对她充满了怨念,于是女方家二老都生病的时候,他竟然在微博上口出狂言称二老的生命的倒计时她最好安乐死,口无遮掩惊为天人,屑!而且他和张云杰一个货色,因为他经常到饭店胡吃乱喝,屑!实在是屑!

他曾经有做过单曲《原创时代》,但由于价钱太贵以致于没多少个人肯买。他想方设法想要尽快卖出此单曲,什么阴谋诡计都使上了,都无济于事。

令人作呕!我所列举的劣迹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请自行分辨!因为资料都是来源于网络,如有错误之处欢迎对我恶语相向!

以上就是四大啃老网哲之一 蓝志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