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火影忍者手游B忍实力排行和招募意见

火影忍者手游B忍实力排行和招募意见

火影忍者手游B忍实力排行和招募意见

本文核心词:

本篇文章仅发表个人观点,如有不对或思想相左还请见谅。

首先说一下B忍的顶尖战力,比一些a都要强,可以冲段还比较容易上手的忍者

B忍四天王

新春雏田,奥摩伊,林檎雨由利,鹰水月,这几个有无敌y,y轴技能,x轴技能,扫地技能,且容易上手,没有太过明显的缺点,即便有也可以通过秘卷之类的弥补,相对很多a忍也是强力的存在,如果非要排个顺序的话,我个人觉得是:林檎雨由利=新春雏田>鹰水月=奥摩伊。

新春雏田和鹰水月更适合新手,微氪党手残可以优先招募鹰水月,直购党可以优先招募雏田。

林檎雨由利和奥摩伊稍微考究一些技术,但是稍微练个十天半个月都能练的出来,已经过了过渡期的中后期玩家可以优先招募这两个。

其次是第一梯队

B忍Top1

都有一些明显并且很难抵消的缺点,比如羽高和忍战井野的大后摇,暗部鼬的前摇,犬冢牙的y轴,以及鹰重吾的玄学。

不过虽然有缺点,但是却也能冲段,羽高可以进行风筝对手,也可以坐在泡泡里利用硬体的特性骗一下技能,如果对方用完技能泡泡还没炸可以扎到人后上天,对方替身了可以用技能强行回到地面取消后摇。如果没有扎到人也可以吐水再抢到先手。基本功熟练的暗部鼬也很香,具体可以参考面具男。

忍战井野可以配合扦插打一个爆发,起爆花有两段攻击,容错率较高。犬冢牙和重吾就比较迷了,重吾有严重的玄学成分,蓄力之后的速度过快以至于自己都不清楚该在哪里下落,先手需要靠运气。可是金刚体防反和极高的伤害让大家能忽略其玄学的价值。

还有第二梯队

B忍Top2

这些忍者都有一些比较有亮点的特性,这些特性能让他们在决斗场大放异彩。

黑土的失明buff,老紫的尾兽化,二位由木人的散射火焰,矢仓的追踪珊瑚.,还有……

我最喜欢的两个志乃!吃豆子,追踪,陷阱类普攻都让他在决斗场远近闻名!只不过正因为我是三红志乃玩家,所以我知道这玩意儿有多讨人厌……放t2是知道他人缘不是多好,给他放冷门让其他玩家消消气吧~

除此之外我觉得还有一个争议比较大的忍者

萨姆依

她就是--云隐村的奶蓝(乃)色闪光,萨姆依!会玩她的人能玩出活水的感觉,全x的位移,普攻自带位移,大招两个技能都能接,强度很高,但是对新手非常不友好!不会玩和会玩的完全就是一个天一个地。当然手感上来的老玩家也可以酌情招募,毕竟上限挺高的,颜值也有,最主要的是,她大呀!

以上就是火影忍者手游B忍实力排行和招募意见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