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今天聊一聊三大巨蛋之一的萨尔文蛋龟

今天聊一聊三大巨蛋之一的萨尔文蛋龟

今天聊一聊三大巨蛋之一的萨尔文蛋龟

本文核心词:乌龟,龟,巴西龟,蛋龟,深水龟,窄桥蛋龟,墨西哥蛋龟,萨尔文蛋龟

哈喽大家好!我是繁华!!!有龟友暗示我是不是该出一下萨尔文的稿子了,你这么帅气,我不写稿子不仗义!奥利给干就完了!

三大巨蛋之一萨尔文蛋龟

萨尔文巨型麝香龟,又称萨尔文巨蛋,是动胸龟科大麝香龟属的两个成员之一,是现今体型第二大的蛋龟,(没办法,墨西哥蛋龟长得太大了)背甲最长可以达到25cm,刚出壳的小苗子是黑黑的,但是随着成长,会逐渐拥有灰常美丽的色彩和纹路,变化那真的是整容式的巨变!!!

萨蛋的头纹是可变化的,随着体形,年龄的增长,黑色条文总是趋向于分裂,变得越来越细腻,所以在选择个体的时候不用太纠结幼体时候的头纹尽量挑压成,那样基本上纹路好坏就很明显了,因为它小的时候黑黑的啥也看不出来…

萨尔文亚成背甲爆花纹的个体,如同满花纹的墨蛋一般,要告诉大家,背甲有花纹,和杂交是两码事,杂交需要结合背甲形状,龙骨高耸程度,头纹等综合判断。萨尔文的背甲一样是可以布满花纹的,这个有一定的遗传因素,所以说,好的品相,先天很重要!后天维持也相当重要,如果水体昏暗,浑浊,很多花纹会褪掉的。所以两者缺一不可,清澈的水对于维持清晰的背纹和头纹至关重要。

在选择小个体时,体色也不必刻意追求,只要提供合适的环境,一只很普通的萨,长大也可以变得很黄,很鲜艳。苗子和幼体阶段的体色不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这就需要玩家靠自己培养来实现了。

不用担心白鼻头,文章里这只萨,鼻头也一度变白,花纹很模糊,但是长大了,还是出现了清晰的花纹,这也和优良的饲养有关。

萨尔文 ,我觉得包括窄桥,墨蛋,后天饲养的重要性非常大,基因虽然重要,但是真正的精品都是靠养出来的,巨蛋的头纹都有很大的潜力和可变化性,同时,文章中提供的方法也不是万能的,需要根据具体个体作出调整。本来体色就很浅的个体,就可以选用暗一些的环境底色,而不是一味采用白环境,一切都要以具体个体为准。对于大部分萨尔文来说,我觉得玻璃缸,或者半透明环境,配合充足的光照,最为合适。好了这次咱们就先聊到这,喜欢Up的可以点个关注点个赞支持一下,别的不说了,奥利给感谢老铁支持!!!

以上就是今天聊一聊三大巨蛋之一的萨尔文蛋龟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乌龟,龟,巴西龟,蛋龟,深水龟,窄桥蛋龟,墨西哥蛋龟,萨尔文蛋龟)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