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志刚老婆是谁

杨志刚老婆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杨志刚老婆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杨志刚的老婆是张静,两人有着七岁的年龄差。杨志刚老婆张静是一位配音演员,两人2006年结婚,如今结婚已经有14岁了,2007年杨志刚和张静的儿子出生,名字叫杨子睿,两人如今只有一个儿子,儿子今年也12岁了。杨志刚非常爱老婆,在老婆张静刚刚怀孕的时候,杨志刚会把张静带到自己身边,照顾她。结婚这么多年,杨志刚和妻子的感情也非常好。

杨志刚和老婆张静

杨志刚老婆张静也算得上是半个娱乐圈的人了,作为配音演员的她配音过的角色有《美人心计》中的王丽坤饰演的屏花,《解忧公主》中张歆艺饰演的刘解忧等等。杨志刚和张静并没有过合作关系,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

张静一直也非常的低调,只专注于自己的配音事业。张静对杨志刚的爱也是不用说的,2008年杨志刚在拍戏时意外炸伤,一度还没有生命特征,最后也在张静的照顾下逐渐恢复。

杨志刚表演被批模式化

杨志刚最近参加了《演员请就位》,虽然有很丰富的演戏经验,但杨志刚也被批得很惨,尔冬升还暗讽杨志刚是关系户,演技也很尴尬。之所以说杨志刚是关系户,还得说到他的哥哥郭靖宇,哥哥是很有名的一位编剧和监制,杨志刚的表演其实并不出彩,但这位这样一个有来头的哥哥,杨志刚的资源才会不断。

事实上,这么多年来,杨志刚也一直在正剧圈中演戏,很早就开始演男主,可虽然已经有十多年的戏龄,但也正如尔冬升导演所说的那样,表演已经被固定住,难有进步空间。

以上就是关于杨志刚老婆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杨志刚)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