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

说道马蓉很多的网友也是非常熟悉了,可以说这个人在网友们的心目中是非常的可恨,婚内出轨了王宝强的经纪人,并且持续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不仅仅是出轨,而且还转移了王宝强的财产,真的是非常的可恨,这场官司打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最后以宋喆等人的入狱还有资金的返还结束了,但是最近又有关于马蓉的新闻了,这次和她的闺蜜有关,那么马蓉与闺蜜同出轨,两人傍明星骗财富这些手段惊人的一致。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

最近王丽君是马蓉的好闺蜜,再一次上演了同套路的出轨方式,和马蓉简直一模一样,网友们也都感叹道连出轨都是结伴,这次的女主角转移了180箱财产中的100箱不知所踪,连带着孩子也都消失了,这次的男方是比较著名的演员刘斌,两个人差了20多岁。

马蓉闺蜜是谁

可以说王丽君也是得到了马蓉的真传,带着孩子消失,秘密的转移了财产,反手还控告男方家暴,这真是和马蓉的套路一模一样,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王丽君和马蓉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了,之前一起租住过一套的房子住了两年多的时间,并且马蓉出轨了以后还和王丽君住在一起,因为马蓉不方便露面,都是王丽君帮忙照顾孩子。

马蓉现状

并且王丽君的离婚律师和马蓉当时是一个人,并且这次王丽君的财产转移马蓉也有参与,真的是中国好闺蜜啊,马蓉这个人是真的可恨,只能说人在做天再看吧。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马蓉与闺蜜同出轨)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