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窦靖童下巴纹身是假的吗

窦靖童下巴纹身是假的吗

窦靖童下巴纹身是假的吗

王菲和窦唯所生女儿窦靖童下巴上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纹身直到锁骨,因为非常另类而被网友称之为死亡纹身,在窦靖童晒出的不少照片中,这条纹身都格外惹眼。不过,最近窦靖童下巴上的纹身却消失了,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窦靖童下巴上的纹身是假的吗?

早前,窦靖童晒出的照片中,她下巴上一道笔直的黑线纹身与嘴边的黑痣相映并直接连到锁骨,窦靖童的纹身还被称为是死亡风直线,格外扎眼。

有传窦靖童新纹身是为妹妹李嫣纹的,因为李嫣先天性唇腭裂,她为了不让妹妹感到和别人不一样而纹了一条死亡风直线纹身,加上窦靖童向来对妹妹李嫣疼爱有加,这个说法也颇具可信度,于是在网上广为传播。

然而据观察,自从这个说法被传播以来,窦靖童本人及她的团队并没有以官方的名义承认过这一说法属实。而在不久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窦靖童亲自谈到了这个惹人瞩目的下巴纹身。她的解释是:纯粹是因为喜欢这样的造型才去纹的,没什么特别的了不起的原因。

去年,窦靖童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细心网友发现,窦靖童下巴纹身消失了,一时间窦靖童下巴纹身是不是假的、窦靖童下巴纹身消失了等各种八卦话题蜂拥而至。

有网友分析,窦靖童下巴纹身消失不外乎这几种情况,一是假的,这种情况自不必多说,消失很正常。二是她洗掉了。三则是被遮挡住了,毕竟上电视节目,这种纹身的影响肯定是不好的,所以要么是涂化妆品遮掉了,要么就是后期被处理掉了,你认为哪种更靠谱呢?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窦靖童下巴纹身是假的吗)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