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莲言莲语是什么意思

莲言莲语是什么意思

莲言莲语是什么意思

日前,李诞在《吐槽大会》里,说张艺兴说话莲言莲语,莲言莲语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突然莲言莲语这个梗就流行起来了?据了解,在李诞讲出这个梗之前,早就已经有网友在吐槽了,因为张艺兴平常说话太积极向上正能量,所以大家就认为张艺兴好白莲花,连张艺兴讲的话,都是莲言莲语。

李诞说张艺兴白莲花莲言莲语

《吐槽大会》这期不走寻常路,请来了小绵羊张艺兴。他刚来的时候,还是能够挂着招牌式的绵羊笑,大概他还不懂接下来会面对什么吧。在场上吐槽张艺兴吐槽得最狠得应该就是李诞了吧,不仅将张艺兴黑粉给他取的白莲花外号翻出来,还直击张艺兴的各种软肋痛点,话语可谓是刀刀见血啊!

莲言莲语是什么意思

甚至说艺兴平时说的那些话,就是莲言莲语,作为一个流量尚在的艺人,跑去《吐槽大会》听这些编排,不知道小绵羊会不会黑化反击呢其实早在被吐槽之前,张艺兴就说过让摄像多给他几个微笑的镜头,因为他害怕待会真的笑不出来。看来他知道来到这个节目接下来要面对什么呀,他的胆子还是挺大的。

为什么说张艺兴莲言莲语

其实大家都挺好奇,张艺兴不缺工作,也不缺好的资源,为何要上吐槽大会?这个问题他在节目中就已经回应了,因为作为一个被团队、被粉丝簇拥着的流量艺人,他一直都被保护得非常好,但是他也想了解大家眼中的自己,也想提醒自己保持清醒,但是来了之后才发现自己还是太年轻!

说句公道话,吐槽大会上对于张艺兴的那些吐槽,放在娱乐圈中根本不算什么黑料,大话谁都说过,牛皮谁都吹过,但是有些人大话说了牛皮吹了并不会付诸行动,张艺兴他一直朝着自己的那些惊天大话努力,让自己离想象中的完美张艺兴更接近。如果非要说张艺兴有错的话,那他就错不该将激励自己的话当着公众的面说出来,每个人在内心都应该有信仰有目标,张艺兴说的那些大话就是他的信仰和目标!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莲言莲语是什么意思)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