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苏打绿馨仪老公是谁

苏打绿馨仪老公是谁

苏打绿馨仪老公是谁

谢馨仪(馨仪)是中国台湾流行乐团苏打绿的贝斯手,也是团队中唯一的一位女队员,2017年苏打绿宣布休团三年后,各位成员的发展和生活也是各自精彩。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馨仪秘婚并怀孕四个月,对此她笑称:本来就是喜欢给惊喜的人,就一次给大家2个惊喜吧!那么,苏打绿馨仪老公是谁?

据台媒报道,苏打绿唯一女生团员谢馨仪和老公S先生经过友人介绍相识,虽然对方年纪比较小,但两个人的性格非常合适,因此一拍即合,随即坠入爱河。

交往以来,他们感情稳定,也非常低调,就连苏打绿团员也是去年1月休团后才逐渐知道S先生的存在,原本是不婚主义者的她拿着结婚证书给成员们签名时,让青峰、小威、阿福、家凯和阿龚都吓傻了。

另据爆料,谢馨仪老公S先生性格非常好,彬彬有礼、话不多的S先生深受苏打绿成员们的盛赞,面对馨仪突然到来的结婚证书虽然有些惊讶,但依然送上百分百的祝福。

原本,馨仪结婚这件事只有熟识的亲朋好友才知道,不过最近馨仪开始分送喜饼才传开,对此她开心透露在无预期下遇见如此契合的另一半,相识相恋的过程就一直很确定要和对方步入礼堂、齐走下半辈子,本来一直等待要在适当的时机分享喜事,我是个喜欢给大家惊喜的人,就一次给大家两个惊喜吧!

据了解,谢馨仪1982年4月16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苏打绿贝斯手、创始团员之一,也是唯一的一位女团员。馨仪曾就读于台北县圣心女子中学,毕业于国立台湾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国立政治大学大学部及研究所,身高164公分,体重54公斤,代表作有偷闲的翅膀,天天晴朗,韦瓦第计划等。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苏打绿馨仪老公是谁)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