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凹凸不平up真实身份

凹凸不平up真实身份

凹凸不平up真实身份

近日,新浪微博用户凹凸不平up深夜发文称黄景瑜人品有问题,曾家暴前妻王雨馨,并且还爆料黄景瑜外婆离世,前妻王雨馨守灵,而他本人则在北京与辣妹开房,令人震惊。凹凸不平up真实身份是谁,凹凸不平up个人资料是怎样的,为什么她会知道黄景瑜这么多内幕消息呢?

凹凸不平up爆料

凹凸不平up的爆料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看起来似乎都有实锤的猛料到底是真是假,凹凸不平up和黄景瑜是什么关系呢?据凹凸不平up的微博透露,自己并非是王雨馨,只是看到前妻受尽委屈,被人家暴,而这个人渣却依旧潇洒,事业有成,还有了新的女朋友,所以这才打报不平的。

黄景瑜与王雨馨吻照

尽管黄景瑜家暴的爆料还没有证实,但是依旧有一大部分的吃瓜群众支持凹凸不平up的爆料,火速之间,凹凸不平up就收获了众多粉丝,每条爆炸都能有很多的评论和点赞。而随着黄景瑜家暴的传闻被越来越多人知晓,凹凸不平up真实身份个人资料也被网友人肉出来。

凹凸不平up真实身份资料

据了解,凹凸不平up现居北京,与黄景瑜前妻王雨馨是好友,是1995年出生的一个年轻美女。凹凸不平up似乎拿着黄景瑜的各种把柄,如今有恃无恐,在微博里怒喷黄景瑜和张艺上。传闻越来越多,可是却没有实锤证明黄景瑜家暴前妻,也无人知晓两人是否有过婚姻。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凹凸不平up真实身份)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