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S徐熙娣个人资料

小S徐熙娣个人资料

小S徐熙娣个人资料

说到娱乐圈里的姐妹花可有不少,大小S这一对姐妹花,大家更是极为熟悉,姐姐大S徐熙媛慢慢的淡出了娱乐圈,而小S徐熙娣一直活跃在娱乐圈,已经停播了的《康熙来了》更是给徐熙娣带来了很高的人气,不过肯定还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徐熙娣,小编这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小S徐熙娣的个人资料。

大S徐熙媛与妹妹小S徐熙娣

徐熙媛和徐熙娣姐妹最开始出道是组建了一个组合叫做SOS,当时在台湾也算是小有名气,不过却在之后因为著作问题和经纪合约的问题,禁止出版有声品,一度举步维艰,之后两人开始主持GTV的娱乐新闻节目《娱乐百分百》,可以说是这个节目,让小S开始对综艺类节目产生了影响。

综艺大咖小S徐熙娣

而之后小S开始主持《你猜我猜猜猜猜》、《超级星期天》、《大小爱吃》等等节目,而其中最著名的肯定就要数《康熙来了》了,徐熙娣也很快就凭借这个节目,成为了台湾地区屈指可数的几位主持人之一,更是因此迅速的风靡了娱乐圈,成为了万千宠爱集于一身的一位艺人。

小S徐熙娣与丈夫许雅钧

不过徐熙娣的婚姻并不是那么幸福,多次被传家暴,更是一度传言徐熙娣被婆家当做生孩子的工具,一直生下的都是女儿,徐熙娣更是在节目中都被拍到眼角的淤青,无一不证实着家庭不幸福这个说法,徐熙娣更是多次在深夜喝酒痛哭,老公也是经常传出偷吃的绯闻,不过作为外人,我们可能并不清楚徐熙娣的苦衷吧。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小S徐熙娣个人资料)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