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考后姐姐喝多了抱着我痛哭

高考后姐姐喝多了抱着我痛哭

高考后姐姐喝多了抱着我痛哭

姐姐是我们家的希望之星,从小长得漂亮学习又好,所以很受长辈的喜爱,我从小就讨厌姐姐,谁让她那么优秀?不过让我没想到的是高考后姐姐喝多了抱着我痛哭了一晚上,当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没想到姐姐原来这么脆弱。

高考对于姐姐来说是一件大事,也是我们家的大事,高考过后我见到了姐姐,那天她竟然喝醉了……

之后,我看到了姐姐给我写的一封信,看完,我哭了,原来这么多年我误会她了。

弟弟,其实,我从来就没有认真的这样叫过你一次,但是姐每次叫你的时候,都要用比这个称呼还有亲近十倍的,姐总是喜欢叫你“蛋儿”,为什么呢,你是家里孩子中唯一的男孩,一家人都特别的爱你,特别是我,你的小二姐,我只比你大三岁多一点,但是,姐总是爱说,姐比你大四岁,姐要让你过的好,最起码是姐想要你比姐的童年过的好。

我知道,你记得的,当年为了要你,为了要一个男孩,姐姐三个月的时候,就被妈狠心的断了奶,而且,还差一点儿送人。还有,你的小三姐,她也是一个可怜的女孩子,在她几个月的时候,没有姐这么幸运,她被送人了。一切都是为了要你,二姐哭着拉着三姐的小手,说:“好小妹,等姐上了大学,等姐有了钱,姐把你认回来。”你知道吗,这么多年来,姐一直在心中想着那个可怜的小妹,每当别人说,在街上看到一个女孩子和姐长得有点像时,姐就知道,那是他们看到你三姐了,因为,三姐只和我们隔了没有几里路。

后来,因为计划生育,姐姐就像一只流浪猫一样,送到这一家,再送到那一家,小时候,姐没有吃几天的奶,也没有喝过一袋的奶份,姐只有玉米面粥可以喝,你知道吗,姐姐五岁的时候,为了不要再喝玉米粥,不要再吃玉米面,姐哭了多久吗?

这么多年了,在姐的内心中,姐没有踏实的睡过一天觉,我想,这个你是知道的,因为这样的日子是你陪姐一起走过的,那一年,我们的奶奶过世了,姐哭得几次晕迷,奶奶走了,标志着着姐姐又该流浪了。姐学习成绩很好,还很会唱歌,还很会写作,而且姐的字也写的很好看。

爸爸妈妈去城里做生意,把八岁的你,和十二岁的姐姐一起放到了家里面,姐姐每天放学后为你洗衣做饭,给你缝衣,还要帮你复习功课,那时候的姐姐就活的好累,但是姐姐从来就没有说过,姐姐也有姐姐,可是姐姐的姐姐从来就没有这样关心过姐姐,所以姐姐要做一个好姐姐。姐不能让你过的太累!

后来,我们来城里了,和爸妈生活在了一起,你懂吗,姐是多么的高兴,因为姐高兴以后不再做饭洗衣了,但是那一个梦想打破了,妈和爸每天都好用心的去工作,去挣钱,因为他们也想要我们过的好,所以姐还得做饭,还得洗衣,不同的是,原来姐只做两个人的事情,而现在姐要做五个人的事情。

爸的性格不好,总爱动手打人,我总是怕爸喝酒,怕爸喝醉的时候,拉起我就打,因为我感觉,我是一个最不该存在的人,姐怕爸打姐,姐也怕爸打妈,姐还怕爸打大姐,所以姐总生活在惊恐之中。

弟弟,你对不起姐,你真的对不起!

看完姐姐给我的信,我明白了这些年她的不容易。高考后姐姐喝多了抱着我痛哭的场景让我印象深刻,也就是那一刻,我真正理解了亲情的含义。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高考后姐姐喝多了抱着我痛哭)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