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御宅囧卡卡个人资料 真人照片

御宅囧卡卡个人资料 真人照片

御宅囧卡卡真人照片

御宅囧卡卡个人资料 真人照片

基本信息

中文名:御宅囧卡卡

别名:卡卡

身高:未知

出生地:未知

出生日期:0000-00-00

直播信息

直播平台:斗鱼直播

直播类型:堡垒之夜

直播间ID:60843

关注途径

新浪微博:御宅囧卡卡

百度贴吧:卡卡

御宅囧卡卡,别名卡卡,斗鱼签约主播,直播间ID:60843。卡卡的样貌十分清纯,身材也是相当的好,没事在微博晒晒自己的比基尼照,或者是大尺度的露胸照,身材样子十分的火辣。卡卡早期在斗鱼直播的时候,因为在直播间大胆开放的作为,很受宅男们喜欢,与郭mini七哥张琪格并称为斗鱼三骚,在斗鱼巅峰时期,观看人数多达几十万以上,但随着平台的整顿,卡卡在斗鱼的名气渐渐减落,甚至自己都调侃为过气主播。随后几次跳槽到其它平台,人气也随之下降,最后又回到了斗鱼直播。

个人经历

后来据悉是在小智的怂恿下转战全民TV。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全民的卡卡也并不是一帆风顺。本来已经从一个卖肉女主播转职成为一个游戏主播,不过却受到了阿怡代打的影响,网友认为她也是请人代打的,人气也随之暴跌。

最终无可奈何的卡卡只能跳槽去熊猫TV,而且LOL也不玩了,转战开播王者荣耀。可能是因为有LOL的底子在那里,卡卡王者荣耀的段位也在不断提高。卡卡没有向外界透露过自己的真实姓名,所以关于她的真实姓名暂时无从考证。

个人事件

据当时的目击网友回忆,当时大家都在看卡卡抬腿秀脚丫,但是有网友抓住了画面上的亮点所在,在弹幕上发布有福利同享了一下,当时卡卡还在忙着卖萌,没有注意到弹幕已经被刷的飞起,直到直播间里面在短时间内涌进了大量的观众后才有所察觉。

以上就是关于御宅囧卡卡个人资料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御宅囧卡卡)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