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还珠格格》尔泰是谁演的

《还珠格格》尔泰是谁演的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还珠格格》尔泰是谁演的,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还珠格格》尔泰是谁演的

琼瑶的古装剧《还珠格格》可谓是经典作品了,简直是影响了一代人的童年记忆。老版《还珠格格》尔泰是小虎队的队员陈志朋出演的,新版尔泰是九零后新人演员路宏饰演。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新老两版尔泰角色。

老板《还珠格格》尔泰是陈志朋

陈志朋曾经是小虎队的中的一员,和出演五阿哥永琪的苏有朋同是小虎队成员。《还珠格格》使苏有朋开始在内地爆红,可是陈志朋自从出演尔泰之后,出演的其他作品也就慢慢减少,逐渐推出了大众的视线。

《新还珠格格》尔泰由路宏出演

后来陈志朋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中是因为他独特的打扮,外界对此也是议论纷纷。面对部分网友对他穿搭的质疑,陈志朋表示并不会太过在意外界的言论。新版《还珠格格》中尔泰的饰演者路宏则是毕业于中戏的表演系出身的科班生,在学校里成绩就非常优秀。

只是路宏在出演《新还珠格格》尔泰一角之后,对比同剧组的演员们,路宏好像也并没有太高的知名度。后续出演的影视剧《名门媳妇》、《天才碰麻瓜》都没什么反响。

以上就是关于《还珠格格》尔泰是谁演的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还珠格格)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