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爱情水是什么梗

爱情水是什么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爱情水是什么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爱情水是什么梗

自从《陈情令》播出之后,很多粉丝都成为了肖战王一博的cp粉,并且把cp取名叫做博君一肖。后续围绕这对著名的cp延伸出了很多梗,其中爱情水就是一个。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爱情水的来历是什么。

爱情水是什么梗

所谓的爱情水就死星巴克出的一款饮料,叫冰摇红莓黑加仑。起初是肖战很喜欢喝,粉丝们发出的饭拍机场图,几乎都能看到肖战喝这种饮料。王一博本来是不喜欢喝饮料的,但是和肖战长时间呆在一起之后也开始在喝这款饮料了。

博君一肖的爱情水是什么

这个消息被粉丝们发现之后,于是就引发网友热议难道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这个就是爱情水吗。从此冰摇红莓黑加仑就成为博君一肖的爱情水了,很多粉丝都纷纷前去星巴克点这种饮料。

现在只要是cp粉走进星巴克,点单的时候只要说一声:爱情水,店员就明白了。由此可见这对cp给粉丝们带来的影响力有多大,带货能力也是一流。

以上就是关于爱情水是什么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博君一肖)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