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吗

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吗

张译原本只是一个不起眼的配角,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有网友疑惑张译老婆是张佳宁还是另有其人?其实张译张佳宁并不是夫妻,两人只是同事关系而已。张译老婆是一位主持人叫钱玲玲,来了解一下钱玲玲资料。

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吗

张译和张佳宁只是荧幕上饰演过多次情侣,在《钢铁年代》和《创业年代》都是一对恩爱的夫妻。大概是两人演技太好,让网友们纷纷入戏太深觉得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其实张译现实中有自己的幸福生活,老婆钱琳琳是一个电视台主持人,虽然是二婚,但是张译和钱琳琳现在的生活很美满。

张译老婆是谁

张译和钱琳琳于2006年完婚,两人只是举办了一个低调的婚礼,非常朴素。其实钱琳琳之前有过一次婚姻,钱琳琳的前夫是素有中国棋坛少帅美誉的围棋九段郑弘。至于离婚原因,大概是两人性格不合,无法一直生活在一起了吧。

张译从《我的团长我的团》这部剧开始被大众认可,这么多年来演技精湛为人低调。终于在2014年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了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外界都评价张译获得这个奖项是实至名归的。

以上就是关于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张译)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