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谭松韵男友是谁

谭松韵男友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谭松韵男友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谭松韵男友是谁

谭松韵是一个谜一样的女子,看不出年龄,和很多男艺人站在一起,都是非常般配的。谭松韵自2008年正式进入娱乐圈后,一直与很多男艺人组成cp,绯闻感情更是不断。谭松韵今年都30岁了,她的真正的男友到底是谁呢?之前有网友就扒出过,谭松韵有一个长达10年之久的男友,那么这个男友到底是谁呢?

谭松韵男友是谁

有消息称,谭松韵的男友是她在北电的师兄,叫做吴奕辰,谭松韵和吴奕辰两人很早就在一起了的,只不过谭松韵并没有公开过他的这一段感情。网友之所以能发现谭松韵和吴奕辰交往了长达10年之久,还是因为两人当时拍下的亲密合照。在谭松韵走红以后,可能忘记,就这样留下了证据。

谭松韵男友资料被扒

谭松韵刚被扒出有一段长达10几年的感情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在讽刺谭松韵,因为谭松韵经常和其他的男艺人炒CP,现在却扒出了私下已经有男友了,谭松韵这样的做法简直不为自己的男友考虑。其实很多女艺人也都有炒cp的,对与谭松韵炒cp,也不是很奇怪的事情,作为谭松韵的男友吴奕辰都没有说什么,大家就不要再乱猜测了。

有知情的网友称,谭松韵和吴奕辰两人的感情非常的好,甚至两人都已经结婚了。对于这样的曝料,小编也是不敢全然相信的。不过谭松韵真的能和交往那么久的男友吴奕辰结婚,也是一件是非好的事情,希望两人真的如网友所说的那样,有情人终成眷属。

以上就是关于谭松韵男友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谭松韵)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