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温逐流怎么死的这么容易

温逐流怎么死的这么容易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温逐流怎么死的,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温逐流怎么死的

电视剧《陈情令》改编自作者墨香铜臭所著小说《魔道祖师》,剧中每一位人物的出现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其中温晁的侍卫温逐流最后是怎么死的,为什么他对温家这么忠心呢?

温逐流怎么死的

温逐流原名赵逐流,原本是游侠出身,但是修为高深,拥有绝技化丹手可以化去别人的金丹。后来受到温若寒赏识加入温家,负责保护温晁。在莲花坞大战中,杀死了江澄的父母江枫眠和虞紫鸢。

为什么温逐流对温家这么忠心

后来魏无羡从乱葬岗出来找温晁报仇,温逐流为了保护温晁,被魏无羡笛声引来的女鬼重伤。江澄也在一路追杀温氏余孽,到了夷陵监察寮发现魏无羡先到了。于是江澄用紫电活活吊死了温逐流,也算是为父母报仇了。

其实在温氏要灭云梦江氏的时候,温逐流为了救王灵娇和虞夫人对打了起来。虞夫人曾经透露过温逐流本命叫做赵逐流,只是为了报答温若寒才改姓温的。

以上就是关于温逐流怎么死的这么容易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温逐流)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