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变形计》丽姐现状

《变形计》丽姐现状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变形计》丽姐现状,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变形计》丽姐现状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2017年的《变形计》,当时有一期《以青春的名义》可以捧红了不少人,最出名的就是城市主人公陈新颖。那期节目除了陈新颖之外,也意外地爆红了一个农村小女孩,也就是农村主人公张水富的妹妹张水丽。虽然张水丽是一个农村孩子,很多人觉得她也会像往期的农村孩子一样乖巧懂事听话,但是没想到张水丽的脾气霸道,还不好惹,让三个城市哥哥陈新颖、张迪等人都感到万分头疼。还因为张水丽与陈新颖在马路上的争执,让陈新颖低头叫她丽姐,因此走红。

《变形计》丽姐现状

现在拍摄完《变形计》也已经过去两年了,不知道当初霸气不好惹的社会我丽姐现状如何呢?大家知道丽姐的现状,还都是因为张迪经常回去看她,在网络上发出丽姐的近照得知的。从张迪发出的照片中,丽姐也长大了不少,已经是有刘海的发型,但是五官看着更清秀漂亮了,想必以后长大了一定是个漂亮的女孩子。从张迪的微博来看,张迪似乎在拍完《变形计》之后,也经常回去看望张水富和丽姐,三人的感情看起来也非常好。但是当时三个城市主人公,只有张迪经常回去看望丽姐,也让网友们多少有些唏嘘,这也难怪当时丽姐比较喜欢张迪,原来是早就看透了?

丽姐更喜欢张迪是有原因的

丽姐的这期《变形计》中,其实当时很多人粉的都是帅气又温柔的陈新颖,虽然陈新颖对丽姐也非常好有耐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丽姐就是比较喜欢后来到的张迪,甚至还给张迪做饭吃。看到今天,只有张迪回去看望丽姐,才知道原来小孩子早就知道谁对她是最好的。不过丽姐也算是非常幸运的一个农村女孩了,因为张迪可以经常带着丽姐兄妹两出来看看大城市,对他们以后的成长也是一种激励吧!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丽姐和张水富弟弟可以健康幸福地长大!

以上就是关于《变形计》丽姐现状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变形计)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