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丽颖带儿子现身图片张什么样子

赵丽颖带儿子现身图片张什么样子

赵丽颖带儿子现身

赵丽颖生完孩子不久后就复出拍戏了,近日有媒体拍到赵丽颖带着孩子一同外出,与朋友吃饭聚会,不过全程并没有看到冯绍峰的身影。

赵丽颖带儿子现身

6月15日,有媒体曝光了赵丽颖现身与朋友吃饭,并且还带上了宝宝一起的照片。据悉当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当天赵丽颖衣着十分休闲,吃完饭后从饭店里走出来与好友告别后转身准备上车离开。随后,饭店里出现了两位保姆阿姨,抱着赵丽颖的儿子走了出来,并往赵丽颖的座驾方向走,询问过赵丽颖的意思后,保姆阿姨带着小宝宝上另一辆车离开了。

(图片来源:网络)

从媒体拍到的照片来看,赵丽颖儿子的脑门又高又大,这应该是遗传了妈妈的大额头吧!看起来十分可爱,男孩子就是要额头高才好。这次赵丽颖带儿子与朋友聚会,全程都没有看到冯绍峰的身影,他应该还在厦门拍戏,所以才没有陪伴在妻子儿子身边。前段时间,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有翡-终于杀青了,杀青后赵丽颖曾被拍到去厦门探班冯绍峰,并且两人还被拍到深夜牵手逛街,简直不要太甜蜜幸福啦!

以上就是赵丽颖带儿子现身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明星)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