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pdd在哪直播

pdd在哪直播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pdd在哪直播,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pdd在哪直播

玩游戏的人应该都认识pdd,他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玩游戏的技术水平是很高的,那么pdd现在在哪里直播呢?他现在和以前的体重差距为什么如此大呢?pdd生病好了吗?他的体重暴涨和病情有什么什么特别的联系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pdd在哪里直播

pdd以前职业电竞选手,当时他的人气十分好,不过后来退役了。一开始,是在斗鱼上直播,后来也在熊猫直播上直播过,据说他在抖音上也有直播过,所以他直播的地方还是很多的,不过现在的pdd已经退役了,没有一个固定的直播平台。pdd的真实名字叫做刘谋,在1991年4月17日的时候出生,他是英雄联盟项目电子竞技选手,大家叫他做pdd,其实是因为他在游戏上的ID为PDD。pdd是一个很有实力的人,他担任过很多支战队的队长,更是IG战队上单选手,不过在2014年,刘谋就在微博上宣布正式退役了。

pdd个人资料

喜欢pdd的人有很多,但是他退役,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身体生病了,pdd最近一次出生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他的体重暴涨,这是因为身体有肿瘤导致的,吃药的副作用很大,其实很有的游戏选手身体都有问题,因为他们打比赛的时间不是固定的,同时经常对着电脑,承受着很多的辐射,对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而且心情也会此起彼伏。pdd更是表示,如果病情恶化,就需要动手术了。

pdd病好了吗

pdd是一个个人能力强悍,线上打法凶狠的选手,是20很少见到他被敌方抗压,即便是换线他都显得游刃有余,在打比赛的时候,pdd能够发挥出自己的个人优势,打出精彩的比赛,现在的pdd的病,据悉已经好了。

以上就是关于pdd在哪直播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pdd在哪直播)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