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网传陈建斌殴打蒋勤勤

网传陈建斌殴打蒋勤勤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网传陈建斌殴打蒋勤勤,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网传陈建斌殴打蒋勤勤

最近这段时间网络上频传陈建斌因为矛盾竟然出手殴打妻子蒋勤勤,消息一曝出之后传得沸沸扬扬,网友关注的不仅仅是事件的真实性,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男人打妻子这种家暴的行为,与陈建斌在大众面前树立的好男人、有担当的形象大相径庭,引来一众网友的指责。究竟传言是否属实呢?

陈建斌参加节目照片

陈建斌,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陈建斌作为一个老戏骨,他的演技自是受到许多圈内人的肯定和认同的。1998年时,陈建斌就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研究生毕业,2002年进入国家话剧院,可以说也是一个高颜值的学霸,而且样样精通,都能够学习到知识的精髓。陈建斌是从1993年开始出演电视剧的拍摄的,凭借精湛的演技,对剧本人物形象娴熟的拿捏,陈建斌展现出了一个个活灵活现的人物形象,受到观众的喜爱和导演等制片人的认可。

陈建斌带怀孕的妻子野餐

在陈建斌的演艺生涯上也拿过不少奖项,比如第24届电视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第五届金鹰节最受喜爱男演员奖等,这对于陈建斌来说是演艺生涯的成功。演戏久了之后陈建斌也开始自导自演,其首部执导的电影《一个勺子》,虽然是处女作,却取得了很好的反响,获得了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和最佳男主角奖。

就是这么一个金光闪闪的人,最近却被卷入了家暴风波。据了解,网上流传陈建斌与蒋勤勤是奉子成婚,秘密结婚,之后因为不满这种感情状态把怨气撒到妻子身上。消息传出之后震惊了许多人。但是之后不少圈内人站出澄清并没有此事。陈建斌本人也称是有人故意造谣。

以上就是关于网传陈建斌殴打蒋勤勤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陈建斌)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