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欧阳震华被指吃软饭

欧阳震华被指吃软饭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欧阳震华被指吃软饭,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欧阳震华被指吃软饭

欧阳震华是一个很优秀的香港演员,他的演技是得到很多人认可的,是一个老戏骨来的,而他的婚姻一直都是受到很多人关注的,但是欧阳震华现在被指吃软饭,第二任妻子傅洁娴真实身家被扒岀百亿资产,事情是怎样的呢?

欧阳震华

其实欧阳震华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维持的时间不长,当年欧阳震华跟第一任妻子离婚之后,在1996年与现任老婆傅洁娴结婚,很多人都好奇他老婆傅洁娴的身份,其实傅洁娴的完全不是一个简单的人,傅洁娴的真实升价被扒出来的时候,据说是有百亿资产的,而欧阳震华只是一个有实力的演员,在金钱方面是完全比不过傅洁娴的,后来就有人说欧阳震华是吃软饭的。

欧阳震华照片

傅洁娴不仅是一代赌王傅老榕的后人,而且其本身还是知名酒店创办人,家族资产据说过百亿港币。两个人的收入差距十分的大,所以大家认为欧阳震华吃软饭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事情的真相并不是这个样子的,其实傅洁娴先追欧阳震华的,傅洁娴女追男,最终两人结婚。现在两个人在一起也有二十多年了,但是感情依然十分的好。

傅洁娴

欧阳震华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其实结婚之后他的演技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因为家庭各方面的条件都好了起来,所以他可以专心的演戏,他的代表作品有《美味天王》、《金装四大才子》和《法证先锋》等等。欧阳震华还在公开场合表示,老婆选择自己是因为内心富有。所以两个人的感情才会这么的长久,不管欧阳震华是不是吃软饭,他们两个人的感情是值得我们羡慕的。

以上就是关于欧阳震华被指吃软饭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欧阳震华被指吃软饭)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