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39岁陈好现身中戏照片传出

39岁陈好现身中戏照片传出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39岁陈好现身中戏照片传出,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39岁陈好现身中戏照片传出

感叹时光网友们喜欢说,岁月是一把杀猪刀或者岁月是一把猪饲料,岁月总给人们带来面容的沧桑变化,但是这种自然规律在明星那里似乎并不适用,很多人即使已经老去,但依旧看上去依旧年轻。近日,曾经的万人迷陈好作为老师现身中戏,她的一组现场照片传出,网友们纷纷感叹岁月真的不公,有女网友喊话陈好到底吃的什么牌子的防腐剂,自己也想先吃一吨!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曾经的万人迷如今的模样。

陈好

陈好出生于1979年,是山东青岛人,不得不说青岛真的人才辈出,像黄渤、黄晓明等好几位著名演员都是来自这里。陈好曾出演过许多经典影视剧,她的演技也十分精湛,不知道各位喜欢陈好的读者们,对于陈好的印象停留在哪一部剧中。

陈好

作为小编来说《李卫当官》中的陈好最让人难忘,剧中的她尽显中国传统仕女的美感,陈好的美并不会那种林黛玉式的冷艳,反而是一种富贵雍容如同牡丹。《粉红女郎》中陈好,身材婀娜、青春靓丽,对于许多男同胞来说那就是他们心中红玫瑰的样子。不过陈好如今已经是两个女儿的妈妈了,也很少在出现在媒体上。

陈好

近日有网友晒出陈好在中央戏剧学院的照片,已经39岁的她,从照片上来看依然风姿绰约、明艳非凡,岁月似乎对她特别偏爱,除了增加她的气质之外,并没有留下多少痕迹,当真是一代粉红女郎,大众的万人迷。网友们评论说,岁月对待她好温柔,但是小编以为,最重要的还是要活出自己的状态,让自己开心才能保持年轻的状态,古人说笑一笑十年少,如今是开心的人最好命!

陈好

陈好现在的家庭状态、生活状态都非常棒,祝福她家庭和谐美满,能够一直美丽下去。

以上就是关于39岁陈好现身中戏照片传出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39岁的陈好)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