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颖儿分享超有效减肥方法 颖儿怎么瘦下来的

颖儿分享超有效减肥方法 颖儿怎么瘦下来的

颖儿分享超有效减肥方法

颖儿怎么瘦下来的 颖儿分享超有效减肥方法

颖儿分享超有效减肥方法,从140斤减到90斤,这5种办法真绝了!

众所周知,对于娱乐圈中的明星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脸蛋和身材了,因为明星不管唱歌还是演戏都需要上镜,今天小编要与大家讲的就是一位女星的辛苦减肥路,她就是颖儿。

相信大家都知道颖儿,她的原名叫做刘颖,是一位很漂亮的女星,身材也很高挑美丽,她出演过很多作品,演技也很不错,许多人都喜欢她,不过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曾经的颖儿是备受吐槽的原因就是她的身材。

当初颖儿与刘恺威合作了一部电视剧叫做《千山暮雪》,彼时颖儿的体重是130斤,她在剧中的很多剧照被单独截出来,遭到了网友的群嘲,就是说她太胖了,这些言论被颖儿看在眼里,于是她下定决定要减肥,在减肥这条路上颖儿也是走了不少弯路,她的重点都是放在节食上,直到尝试了很多办法以后,颖儿才减肥成功。

颖儿在上综艺节目的时候就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减肥方法,同一期节目的还有岳云鹏、何洁等明星,都是身材偏肉的明星。颖儿的减肥方法也是让他们目瞪口呆,表示很厉害!颖儿在节目中自曝体重最重的时候达到了140斤,对付减肥,她用了很多的方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

第一:每天吃半个柚子,只吃柚子,什么都不吃

第二:每天只吃一粒老干妈,没错,就是一粒,当时主持人和岳云鹏听到这个话的时候都惊呆了,颖儿说自己在特别饿的时候就会吃一粒老干妈过过瘾,不得不说女神为了减肥也真是拼命了。

第三:吃一些减肥药,不吃其他主食,曾在7天内瘦了8斤,不过颖儿说了这个办法不建议大家使用,因为后期会反弹。

第四:每天只喝一杯酸奶,只喝水,其他什么都不吃!

相信大家也看出来了,以上四种办法都是比较极端的减肥方法,颖儿本人也说这四种办法都是自己减肥路上走过的弯路,说自己在拍戏的时候因此晕倒过,并不建议大家使用,她说自己最终有效的是第五个减肥方法——运动减肥,第一个运动是家里装修,她趁此机会所有揽下这活,所有的跑腿都是自己去的,所以运动量极大,那段时间瘦得很快。第二个运动方法就是逛街减肥法,她常常逛街一逛就是一天,买买买已经完全克制住了想吃东西的欲望,沉浸在快乐中就把肥减了。其实看到最后,小编总结,就是科学的运动加上适量的节食,最后再是坚持,相信再胖的人都能瘦下来!

颖儿也表示,各位减肥的伙伴们一定要注意科学减肥,一定要以身体健康为前提,减肥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只要用对方法一定会成功的。

如今的颖儿早就减肥成功了,从140斤减到了90斤,简直就是质的飞跃。在30岁的时候和付辛博结了婚,还生下了可爱的女儿,身材脸蛋都越来越好,真的是羡煞旁人啊!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颖儿怎么瘦下来的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颖儿分享超有效减肥方法)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