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战狼3要开拍了吗

战狼3要开拍了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战狼3要开拍了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战狼3要开拍了吗

现在过长影史票房前三有两部都是吴京的作品战狼1更是登顶票房第一,《战狼2》不仅获得了几十亿的票房,还创下了很多项的新纪录,而关于《战狼3》总是传来一会停拍一会开拍的消息,让《战狼》的粉丝们更是操碎了心。但是吴京也表态说《战狼3》一定会拍,于是《战狼》的粉丝一直都在期待着《战狼3》,并且对于《战狼3》的演员阵容也是高度关注。

战狼海报

《战狼3》这次吴京有可能会请天王类的明星和功夫巨星,而看到吴京邀请的人,大家也能够猜得到《战狼3》的票房肯定不会低,就看会不会破纪录了。吴京对于《战狼》系列非常重视,选角方面初邀阵容就很强大,初邀嘉宾有樊少皇、赵文卓、段奕宏等,甚至彭于晏和释小龙也回来客串,单凭这个阵容就令人期待。

战狼海报

除了彭于晏之外,之前还有消息称刘德华愿意零片酬出演《战狼3》,这让听到消息的粉丝们都非常期待刘德华与吴京的合作,虽然之前天王之前受过伤,但是粉丝们依旧期待官方名单上能够出现刘德华的名字。并且李易峰和唐嫣或许也会加盟《战狼3》,这两位新生代人气偶像也非常受人期待。

以上就是关于战狼3要开拍了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战狼)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