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大张伟经纪人刘迎

大张伟经纪人刘迎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大张伟经纪人刘迎,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大张伟经纪人刘迎

经纪人对一个艺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大张伟经纪人刘迎身份很有趣,她不但是大张伟的经纪人,还是大张伟的老婆。经纪人要为艺人打理艺人的所有的事情,还要照顾他们的生活,有些经纪人那直接变成了艺人的老婆,今天我们就要来扒一扒关于大张伟的老婆和经纪人刘迎的相关内容。

大张伟经纪人刘迎

收到大张伟很多人都不陌生,他有一种杀马特的发型,再加上他说话极快,有一张十分厉害的嘴巴,让人对他的印象十分深刻。但是奇怪的是,自他出道以来,却从来没有公布过关于他女朋友的相关事情。直到近些年来,大张伟的朋友对外才说,大张伟已经有女朋友,而且女朋友不是其他人,就是大张伟自己的经纪人刘迎。其实曾经大张伟在舞台上就特意的感谢过自己的经纪人刘迎,说他们是同甘共苦的朋友,现在如今的他们已经领证结婚,这对幸福的小两口应该也每天到处都是笑点吧。

大张伟经纪人刘迎

大张伟最近还担任了音乐节目即刻电音的担任导师,也是要火了一把。大张伟曾经在媒体中说过,自己非常喜欢白白胖胖的北京女孩儿儿,刘莹就是一个白白胖胖的北京女孩儿,不仅皮肤白,而且是稍微的有一些微胖,应该说是大张伟的理想对象。不过有很多网友调侃说大张伟其实就是不想给经纪人发工资,所以才娶了她,虽然这只是一个玩笑,但是也是挺有意思的。

大张伟

以上内容我们了解了大张伟经纪人刘迎就是他的妻子的消息,在这里我们祝福这对夫妻在未来的道路上可以越走越好早日,拥有下一代,应该也是一个技能搞笑的小宝宝。也希望大张伟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优秀的好作品,同时带给嗯大家更多的欢笑和快乐。

以上就是关于大张伟经纪人刘迎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大张伟经纪人刘迎)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