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苏醒砸电视

苏醒砸电视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苏醒砸电视,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苏醒砸电视

昨晚凌晨巴萨的球迷们估计都在捶胸顿首,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对于苏醒这个超级巴萨大球迷来说更是一次巨大的打击。巴萨在欧冠的半决赛上,原本还是3:0击败对手利物浦。结果却被利物浦4球逆转局势,巴萨输得一败涂地。作为一名巴萨球迷的苏醒,得知结局后怒而脚踹电视机发泄自己心中的愤怒,并且将自己砸电视的视频配上长文发表在自己的个人微博账号上。这种偏激的行为一下子就引起了网友们疯狂讨论。

苏醒怒砸电视

视频中的苏醒身穿粉红色T恤和米色中筒裤在家中看球,获知巴萨到最后被大逆转时。苏醒立刻将手中的物品扔向电视机屏幕,但是这远远不够消除他心中的怒火。他走向电视机,一脚踹向电视。就连电视花屏了苏醒也都没有停止,反而还径直走向电视用拳头怒砸电视机。可以看到电视机到最后已经伤痕累累爆屏了。就算他做出了如此暴躁的举动,他身边的家人朋友们好像也并没有太过惊讶。

苏醒脚踹电视视频截图

砸完电视之后,苏醒在微博上依然发表长文称自己还是依旧支持梅西的,没什么说的,梅西依然是世界最佳无可辩驳。但我和所有巴萨球迷一样难过。又一块电视而已,但对我来说 伤害无法言喻。只不过,我们若自信能赢,也应该输得起。没能晋级欧冠决赛我真的很难过,然而我最在乎的是史上最佳的你。天哪,不敢想象今晚这会是什么样的打击文中提到又一块电视而已看来苏醒这样的举动也不是第一次了,看个球都能这么暴躁的吗?苏醒受到了网友们的质疑,苏醒这样的举动是不是作秀?

苏醒砸电视视频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苏醒家的电视上方的墙面上赫然就挂着一件梅西的球衣。看来苏醒真的是梅西的超级大球迷。大概是看到偶像失误后情绪难以自控才会怒砸电视的吧。但是也有网友说了,他每次看球都要拿摄影设备。真正的球迷应该不会是等到摄像机开拍之后再发泄心中的情绪的吧。那你们认为呢?

以上就是关于苏醒砸电视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苏醒砸电视)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