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小斐的老公是崔志佳吗

张小斐的老公是崔志佳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张小斐的老公是崔志佳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张小斐的老公是崔志佳吗

这两年,因为《欢乐喜剧人》的热播,让颜值高的张小斐一下子成为了喜剧女王。网友们见到张小斐的时候,还真的不相信她竟然是一个小品演员?可真的算是喜剧界的颜值担当了。张小斐有这么高的人气,当然不仅是因为她长得好看了,更是因为她的表演功力非常强,所以才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张小斐红了之后,大家除了对她的过去非常感兴趣之外,对张小斐的情感生活也是非常感兴趣。张小斐如今也已经三十岁了,网曝张小斐的老公是崔志佳,这是真的吗?

张小斐的老公是崔志佳吗

此前张小斐因为《欢乐喜剧人》非常火的时候,就有人传张小斐已经结婚了,并且老公是崔志佳。崔志佳是谁呢?其实崔志佳也是一名小品演员,也参加过《欢乐喜剧人》。关于张小斐的老公是崔志佳这一点,还真的是一个误会。两人之所以会传绯闻,是因为当初张小斐与崔志佳一起出演小品,在小品中,张小斐饰演崔志佳的女朋友,有些网友觉得两人很相配,便传出了这种绯闻。其实张小斐并没有结婚,而且与崔志佳也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

张小斐如今的感情近况如何

至于现在张小斐的感情状态,张小斐也才刚三十岁出头的年纪,在娱乐圈中这个年纪并不算大,而且张小斐现在也是一心忙于事业发展。对于感情,张小斐也曾经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是单身的状态,称感情是不能勉强的,因此自己还在等那个对的人出现。在没有遇见对的人之前,想必张小斐还是会努力地投身到自己的事业中去的吧!

以上就是关于张小斐的老公是崔志佳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张小斐的老公)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