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苹果手机无法下载应用程序 无法下载应用程序

苹果手机无法下载应用程序 无法下载应用程序

苹果手机无法下载应用程序

无法下载应用程序 苹果手机无法下载应用程序苹果iPhone手机因为它运行速度快,不卡,APP多等优点广受人们的喜爱,但是我们在使用苹果手机时难免会遇到下载安装 App 应用程序时会收到“此时无法下载”的提示。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些解决此类问题的方法。

无法下载应用程序 苹果手机无法下载应用程序

操作方法

01第一种情况是由于网络不稳定,导致无法下载,那么我们只需点击“重试”,多试几次就OK了。

02如果不是网络问题,还是一直下载不了的话我们可以尝试更改无线Wifi网络的DNS地址,改善手机与苹果 App 下载服务器的连接效果。

打开手机上的“设置”。

03点击“无线局域网”。

04点击连接的无线后面的感叹号图标。

05将“DNS”改为“8.8.8.8”,再点击尝试重新下载之前不能下载的应用程序。

06如果还是不行就重启手机。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无法下载应用程序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苹果手机无法下载应用程序)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