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安宰贤好友曝具惠善控制欲超强

安宰贤好友曝具惠善控制欲超强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安宰贤好友曝具惠善控制欲超强,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安宰贤好友曝具惠善控制欲超强

自从具惠善自曝与安宰贤离婚的事情之后,两人的离婚风波就一直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根据具惠善曝出的证据以及发文等等,网友们都是站在具惠善这边的,而且坚决抵制渣男安宰贤,最近安宰贤不仅是没有了自己的品牌代言,甚至连节目都不知道能不能继续参加了。然而事情就没有这样就结束,两人也没有离婚,主要原因是因为具惠善方并不想要离婚,让很多网友都非常不解。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风波风评突变

不久前,具惠善还曝出两人离婚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安宰贤变心,而且安宰贤还在婚内与女星吴涟序、金瑟祺等人有暧昧关系,甚至还在安宰贤的电脑里发现了与其他女生在酒店穿睡袍吃宵夜的照片。但是关于这件事情,具惠善一直都没有放出实锤,让网友们也是半信半疑。随后吴涟序和金瑟祺都公开回应表示否认,并且怒斥具惠善歪曲事实,甚至提出要控诉具惠善。安宰贤也正面回应表示自己婚内没有出轨背叛,并且向吴涟序和金瑟祺道歉。网友们也纷纷指责具惠善没有证据将无辜艺人扯下水,评论一时间纷纷倒戈。

具惠善曾曝安宰贤出轨被回击

然而安宰贤的反击还不仅如此,紧接着网上就有安宰贤好友曝料称具惠善控制欲超强,结婚之后一直怀疑安宰贤,还要求安宰贤出行要向她宝贝,不要做让她会误会的行为,甚至还时刻要求视频通话,亲眼确认安宰贤和谁在一起等。对此,网友也是各持意见。一些网友表示具惠善之所以会这么做,正是因为安宰贤没有给足够的安全感给她,才会让她这样疑神疑鬼的。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要是具惠善真的控制欲这么强,大多数人都是受不了的。

安宰贤好友曝具惠善控制欲超强

对于具惠善和安宰贤的这场离婚风波,小编是越来越看不懂到底是谁对谁错了,而且现在安宰贤的连连反击,让网友们对具惠善的评论也纷纷倒戈。只能说见到曾经相爱的人,如今这样互相揭露对方伤疤,也真的是一件很遗憾的事。

以上就是关于安宰贤好友曝具惠善控制欲超强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安宰贤)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